來來來,下集來囉
沒想到有這麼多捧油都跟我一樣這麼喜番看機場時尚阿~
有機會再來分享別滴韓國藝人好呢 ! ! 看明星私下穿搭真的是件非常過癮的事~

對對對,愛看機場時尚滴捧油們,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滴感覺~
這些藝人們都會有一些必備單品在身上~
機場時尚必備單品:手機 + 平板 + 精品包包 + 墨鏡 偶爾穿插帽子+口罩
可見想假掰一下當個機場時尚潮人,不妨有機會也來帶一下~哈哈哈




下集第一棒要先來介紹允兒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個紙片人來著~
有看愛情雨滴捧油應該也知道,她站在張根碩旁邊依舊是個瘦子 ! ! ((驚))


她的機場時尚也是我很喜番滴,先來閒款

剛好左右兩套都是以灰色上衣為主,
一件配黑褲一件配白褲,我愛左圖這套,正中我滴菜,也太可愛呢巴 ! ! !
而且受到韓國男生影響,我喜番九分褲+休閒鞋滴感覺,有帥氣到 ! !
((突然讓我想起之前韓劇"個人趣向"的孫藝珍))

((提外話,又是BALENCIAGA CITY,這真的是國民包呢....))


再來兩款休閒穿搭,左邊是再簡單不過的白與黑下衣失蹤(是不是,是不是紙片人來著)
右邊這件豹紋也太好看了杯~看這髮型好像來到了愛情雨的荷娜,有夠可愛~


看了看,允兒的機場時尚似乎滿不受限滴,幾乎什麼樣子都會出現 ! !
像下面這種花花洋裝也有在她身上出現過耶~

左圖長洋穿搭也太像女神了巴 ! ! 頓時間變滴好成熟唷,水~
中圖、右圖的花花洋,整個有青春洋溢到~((我覺得她穿粉色系的衣服都很適合))


再來三款裙裝的允兒
我最喜番中間的樣子,難得看到她戴墨鏡好像有點偏雷朋款又配上牛仔背心,黑洋裝,有REMIX的感覺 ! !

我記得右圖的穿搭先前還被廣泛討論過,走海軍風格,很適合她甜美的STYLE ! !




剛好下圖這三套有個共同的主題,看滴出來嗎,嘿嘿,那就是紅色 ! ! !

紅色長褲、紅色休閒洋裝、紅色無袖洋裝

允兒白,穿起紅色更是強眼,我很愛她最右圖的樣子,美呆呢~
您看看,她穿紅褲子滴樣子,真的是有夠瘦,幾乎沒有一絲絲贅肉耶,天阿天阿~
天生明星樣,紅唇齒白滴~





隊長 - 泰妍
在我還沒很認識少女時代誰是誰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是泰妍,因為很多韓國男藝人都喜番她
~
唱歌好好聽,非常實力派 ! ! !

其實在我搜集照片中,就巧巧滴發現泰妍都只使用PRADA GALLERIA SAFFIANO三角LOGO的包包~
((幾乎都以這包包為主呢~))

說真的,要是沒有明星們背過這款包包,它單純出現在PRADA的架上~
我可能真的會以為這是貴婦或是年紀再稍微大一點的人用滴耶 ! ! 

但是,沒想到看到泰妍用起來這麼好看耶,非常非常耐看
~((果然包包是需要明星加持滴))
可能剛好近期也流行起復古風潮,這包包還帶點復古味道呢~好看 ! ! ! 

接下來就要分享一下她今夏的機場時尚啦。
大部份泰妍都以印花T雪為最最主要的穿搭方式 ! ! !
(沒想到她對包包專一以外,對穿搭也是維持很一致的風格呢)

像是下面這幾套穿搭,應該不難發現她滴T雪時尚穿搭 ! ! 
再仔細觀察一下,其實她也是下衣失蹤的愛好者

有圖為證,她都是選擇大印花,或是顏色鮮明印花的T雪~
我喜番最右邊的圖案,她還戴白色錶帶的手錶,整體非常俏皮少女 ! !
 



再來幾套也是T雪時尚穿搭
不變的是黑色下衣失蹤、PRADA包包,這次換上比較接近大地色的T雪~
((我偷偷注意到泰妍最右邊手上拿的手機殼是米妮滴耶,好可愛阿.....這次去日本手機殼也是我要下手滴清單 ))




該怎麼說呢,泰妍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中性化~
現在女生好像就是流行BOY一點的穿搭感 ! !
牛仔系列的單品,也是個非常能表達BOY感的必備單品之一阿~

下面幾張都是泰妍以牛仔系列為主的穿搭照,配上黑色墨鏡,還有泰妍腳上穿搭也都是以黑軍靴、球鞋、牛津鞋款為主
她真的很少有比較女性化的穿搭出現在機場中~




黑黑,下面右圖可是難得泰妍女性化的穿搭阿~
波希米亞風的泰妍,這造型有美到,我很喜番 ! ! 看起來皮膚真的有夠白滴~





秀英

在我印象中她是一位長腿美人來著 ! !
她的穿搭算是滿多變化滴,而且人瘦腿又長哪有穿什麼不好看的道理在,您說對巴~

剛好下面兩套都是T雪款的穿搭分享,一短一長~
右邊T雪的圖案也太逗趣了巴,怎麼這麼可愛阿,線條褲子我比較少看過,她這樣搭好清爽唷 ! !
左邊穿上粉色短褲,滿好看滴耶~
((我就說腿細穿什麼都好看巴,哈哈哈,腿真細呢....))




下面這三套,我也挺喜番滴~
左圖,長帽T內搭蕾絲洋裝,這招真不錯,可以學起來 ! ! 然後背上機車包,非常有型~
中圖,沒想到流蘇今年夏天這麼火紅,一連這是第三位穿上流蘇款衣服啦,她這樣穿我覺得比她穿T雪好像更有亮點~
右圖,一點就看到MULBERRY啦,包包與鞋子顏色剛好有搭上線,穿搭起來很有學院氣息 ! !




秀英難得很女性化的穿搭照
雖然她們是少女時代,但是說實話,她們私底下這樣看來,反而中性或是BOY感的穿搭比較多耶~
左圖這種青春洋溢的洋裝更是少見在她們穿搭中 ! !
右圖,比較休閒一點的長洋好像多見一點 ! !

哈哈,PS包又重出江湖啦~

看一看,有沒有覺得PS包真的很好看 ! ! ! ? ? ?

真的有夠好看滴,我記得先前也有分享過秀英一款GIVENCHY的包包,也是我滴菜~
又再提外話一次:黑色PS包真的好好好好看唷~完全大勝MULBERRY,哈哈哈





終於來到最後一位成員啦,SUNNY

在我印象中她個頭好嬌小,以前是留長髮來著,某次單曲後就剪成短髮啦~
沒想到,短髮更適合她耶 ! ! !
((變得很強眼,容易在一群少女中脫穎而出~))

不過說到SUNNY的機場時尚,我比較沒太大感想,因為其實她大部份就跟下面這照片差不多~
幾乎都是帽子 +  外套 + 機車包,比起其他成員來說,穿搭上變化性不太大~
跟她螢幕上的形象滿不一樣滴。




下面這兩張照片,可以說是她難得跳脫運動穿搭的樣子啦~
我比較喜歡左圖這種休閒款的感覺,也是以牛仔背心當做必備單品 ! ! 內搭橫條背心 + 白短褲,很不錯的一套~
至於右邊這種,我覺得比較不太適合她一點啦~(個人感覺,個人感覺)






最後放上幾張合照當做最後ENDING巴~

一字排開的少女們,陣仗真的非常浩大 ! ! !
((我還是私心滴最愛西卡妞~她滴小可芙真的太強眼呢一點 ! ! ))






默默發現YURI滴衣服是透視裝耶,呼,好火辣唷~
不知道本來就是醬,還是因為閃光滴關係,哇,超SEXY滴......
((左邊這張西卡妞好正唷,真的很有明星味~))




左圖這張反而讓我會讓我一眼發現到泰妍不一樣的女性穿搭,真是可愛~
右圖滴蒂芬妮,她滴腿真的好細唷,天阿.....




右圖這兩位的穿搭好讚,剛好先前各人穿搭沒分享到~
孝淵身上的黃點T雪,有潮人FU,突然發現她手上拿滴皮套是安迪沃荷滴香蕉耶,真好看 ! !
徐玄難的運動穿搭也挺適合她滴耶,很健康又小小性感的感覺 ! !







以上,圖片皆從supergirls百度貼巴中轉載滴喔~




以上END。




終於結束這一切啦,我頭也可以稍微不痛一點呢....
以上算是今年6-8月左右少女時代在機場的時尚穿搭分享
希望各位捧油看滴還滿意阿~

女團當中,除了少女時代以外,我覺得其實4MINUTES滴機場時尚也挺好看滴~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 ! ! 

那就先掰啦~

PS. 最近韓劇真的是爆炸性滴多,過陣子再來分享我近期有在看滴韓劇~提供給捧油們做參考 ! !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