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我我,拖了好久的韓劇分享文.....終於~終於打完啦~哈哈哈
拖的太久,導致這些韓劇可能已經有一些些舊呢...請見諒阿,不過還是想跟捧油們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感想~
有看過、沒看過的捧油都可以一起討論或是參考看看唷 ! ! ! !


善良的男人
我直接給他第一名。

這部算是這近期中,我大推到不行的韓劇之一....




呼,一看下去就會深深著迷於劇情裡,宋仲基太會演戲呢 ! ! !
之前看成均館誹聞就知道他不可小覷,沒想到他在這部戲裡更是不得了~再加上本身劇情的緊湊,不給他第一名都不行




不過,劇情有些小虐,並不是部輕鬆的愛情喜劇...
所以每次要看之前都會有些複雜,心臟有點承受不了,哈哈哈-->(這是真的 沒有誇張)

善良的男人一直都有反轉跟轉折,算是一部不會太陳腔濫調的內容,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目前已經結局了,結局處理還算不錯,不會太草草了事。
((我心目中最爛結局第一名就是 - 時尚王,爛到誇張,編劇應該是累了....))

朴詩妍李彩援兩大女主角演起劇中角色來,張力十足,非常精彩 ! ! !




兩大女主角再加上宋仲基精湛的演技,難怪這部戲會大紅 ! ! (也讓我對朴詩妍驚嘆不已~)




我太愛這部韓劇呢,也愛死宋仲基啦~ (兩人難得甜蜜蜜)




宋仲基與朴詩妍的對手戲也不容小覷~(真的是愛恨情仇之間阿 ! ! )




阿娘使道傳
我給他第二名。




我只能說,
李準基當完兵後挑的劇本真的有厲害~
再加上
申敏兒,這位因為九尾狐讓人印象深刻的妞,兩位一起合作難怪收視聽說很不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劇情,峰迴路轉很精彩~
大略劇情就是申敏兒冤死後,想利用看得到鬼怪的李準基幫忙,找出自己真正死的主因 ! !(就醬)




就在
這找尋死因的過程當中,雙方互相喜歡,但是一人一鬼,最後結局雖然有人還是覺得可惜~
但是
我本人還頗愛的,至少沒有太過虎頭蛇尾......
(這歐膩撕私下的表情跟劇中差好多喔,哈哈哈,私下真是和藹可親呢~)




李準基在這部戲中發揮空間也很大,他演的過癮,我也看得很過癮~




劇情總是很有高低起伏,一看就會欲罷不能~
雖然中間稍微有點小小拖戲,不過不太影響這整部戲,所以我給他
第二名,僅次善良的男人~
這是劇中出現的小孩,超亮眼,一點都不輸給主角們~尤其那娃兒還有上強心臟,超可愛滴 ! !


 

申敏兒演起古裝劇真的好美,但是好久沒看過她現代的造型囉,希望她下次可以接部時裝的韓劇 ! !
((上次點到一篇新聞,看到新聞照,我都傻呢~她的臉真的好小....小到很誇張,我只能說不愧是明星))
這下圖是她演九尾狐的古裝扮相,也很可愛呢~




再來就是俞承浩,一定要來介紹一下,最近在想你中超級火紅~我也很喜番他,偶爾還勝過朴有天呢 ! !
他在阿娘裡面戲份雖然不多,每集偶爾穿插幾幕,但是角色跟演技也是扮演很重要的地位,可以說是最萌的玉帝了~




五根手指
說到這部,就讓我想到妻子的誘惑,哈哈哈




不過五根手指比較像"偶像版的復仇劇",劇情也沒有那麼芭樂 ! !
但是,老實說,前面比較吸引我,後續有點越來越不合常理.....
((就像是20集可以結束,硬是拖到30集,想當然後面劇情只會越來越狗血))

從小演到大的家庭劇~(童星真的好會演戲 ! ! !)




男主角 - 朱智勳歷經社會事件然後當兵後第一部作品~
演起戲來還是很有水準,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前面劇情比較吸引我 ! ! 韓劇似乎都有後繼無力的毛病阿.....




另外五根手指還有另一看點,就是女主角 - 蔡時那
這讓我想到豪門之路 ((池城主演的那部,廉晶雅的角色))
熟女般的演技跟魅力,再加上角色亦正亦邪,發揮空間非常大,都快要搶過男主角的光芒呢~很會演 ! !




特別放上多一點照片給捧油們看看,她真的是好厲害~薑還是老的辣 ! !




原本女主角應該是T-ARA的恩靜,但是因為霸凌事件,臨時被換角,這女主角陳世妍長的也很甜(有上過RM喔)
我覺得似乎比恩靜更適合這角色~(可能我也被霸凌事件洗腦了巴,哈哈哈)

若是喜歡家庭倫理復仇劇,但是又想看年輕一點的感覺,我想這部應該可以滿足你。




致美麗的你
台版、日版都有翻拍過,這次韓版我也沒錯過((畢竟男女主角 我也挺喜番滴~))





聽說這部是SM家族自製的戲,質感上還不錯,我覺得比較日版台版都精緻
三大主角無論是外貌或是演技都滿像漫畫的感覺。((不過,我覺得男主角似乎日版的小栗旬比較貼近一些些))

特別找了日版的照片提供給大家看看~






這是部非常輕鬆好笑的韓劇我記得好像是第八集巴,我笑到流淚....印象非常深刻 ! !

另外這珉雨讓我非常驚訝,以前有追過他演的"學習之神",沒想到他就醬默默轉大人,在這部裡面好會演.....
再搭配上一開始他的西瓜頭造型,真的非常之討喜~很逗趣 ! !








因為是漫畫改編,很多角色也很鮮明跟逗趣,增加不少笑點,真的是一部青春校園喜劇來著。
不過我個人覺得結局有點差強人意,結束的有點小突然,是小小讓人遺憾 ! !

(PS,最近很紅的金宇彬也有小小演出一下,哈哈哈,喜歡他滴捧油也可以來看看)

滿推薦給喜番看校園愛情輕鬆劇的捧油....




海云台戀人




還記得去年,我被需要浪漫給深深吸引住,因此喜歡上女主角 - 趙汝貞,這次有她的新戲,當然也不能錯過 ! ! !





她真的好可愛,有一股渾然天成的率性STYLE~


劇情非常簡單,就是一位剛新婚不久的檢查官為了查案,結果失憶,愛上了女主角...
怎麼我一寫完就覺得好芭樂的劇情,哈哈哈


不過整部戲我不太習慣的地方就是他們幾乎都是以方言的口音來講話
哈哈哈,聽一聽也滿好玩的~這部我有追完到結局,滿輕鬆的劇情,偶爾穿插點笑點




說到男主角,雖然我不太認識,但是也挺耐看滴 ! ! (呵呵,身材很好唷.....(羞))






而且這部戲還有南奎麗耶,就是演49天的那位,她真的好像洋娃娃唷~很喜番她 ! !
是不是、是不是,超美的她~




黃金時刻 GOLDENTIME





這部是我在放颱風假滴時候偶然間點到滴~
沒想到一點變主顧,完全停不來,一天滿滿追了八集((那時候也才八集而已...))






李善均
,我覺得他滴聲音跟張根碩有得比,都好聽滴不得了 ! ! !
以前追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時候,就有被他聲音深深吸引過,男生聲音好聽真的好加分~
他演一位沒有任何實習經驗的醫生,原本想輕輕鬆鬆過這一生,但是發生某次意外後,他決定到醫院從頭開始實習。



至於女主角- 黃靜茵,則是隱藏醫院理事孫女身份到醫生實習生
我一直以為她會來個大爆發,但是到最後,好像也沒特別突出,有點小小失望 ! !



劇中還涵蓋醫院中各教授的勾心鬥角,看一看真的會讓人氣的牙癢癢



不過,前面劇情比較精彩,越到後面越不知道到底想表達什麼,過於現實狀況,沒有一點高低起伏.....
就默默的結局了,還給我演到20幾集,哈哈哈,所以我就默默把他擺到最下面呢 ! !


以上END。


終於,打完啦~拖了幾百年的韓劇文,終於打完啦~(開香檳開香檳) YA~~~~~~~
冬天要打文章真的是件難事,哈哈哈,行動超緩慢......


最近正積極搜集李秀妍ZOE的華服照片,盡請期待囉 ! ! !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