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近期[來自星星的你]太紅

反而會忽略到一些不錯的韓劇,例如:[需要浪漫3]

這部反而是我跟朋友間討論的話題之一 哈哈哈

 

雖然以前就很喜番金素妍,但是直到這部更是愛死她呢!!!(大愛)

倒著活代表,越活越年輕,到底是怎麼回事!!!(驚)

美死呢她~

劇中穿搭實在非常搶眼,所以雖然想寫千頌伊下集穿搭,還是先來個申珠妍好呢...(顆顆) 

 

首先,只要是冬天的韓劇,出現最多的就是外套 ! ! (這似乎已經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呢)

當然,申珠妍在劇中也穿搭了不少外套~

白色桃色綠色 - 都很正色,色彩很鮮豔,很適合金素妍的天生麗質。

 

[白色] 

光是白色大衣就有不同款式呢```

(其實應該還有,不過圖片實在搜集不到只能簡單分享呢)```

為什麼她穿起來就這麼美,(哭哭哭),不公平不公平啦,哈哈哈

2

 

 

[藍色]

這款也是,雖然都是藍色系,但是感覺就很不一樣...

我自己比較喜番天空藍這款,很清爽的BABY藍....也是最近很流行的馬卡龍色系路線

4

 

 

[綠色、芥黃色]

是不是 有感覺到嗎 ? ! 

她在戲中穿的大衣顏色都很正色色彩比較鮮豔皮膚白穿這種顏色都會很搶眼

 

3

 

[紅色系]

好愛她在劇中穿的紅色系款大衣,每款感覺都很不一樣~

下面這款紅色大衣還有點喇叭袖子,好可愛唷,至於旁邊這件偏紫色的大衣則是顏色很另我喜番....

(( 雖然我不敢穿這種色系的大衣啦,哈哈哈,但是看看享受一下視覺效果也是很不錯低 ))

5

 

你們看看,是不是......

雖然都是紅色系,都是每款都因為材質、色彩、款式有點差異呢,都好漂釀唷,真是賞心悅目

21

 

[黑色系]

雖然大部份申珠妍都是以亮色系的大衣或是色彩鮮明的造型出現

但是下面這幾種稍微偏黑色系一點的外套款也是出現不少吼...

((原本以為她的穿搭應該比千頌伊簡單,沒想到她換裝功力比她還可怕,太多穿搭啦,我眼睛都快不行呢....))

一般常見的黑大衣款棒球款外套,雖然差異很大,但是她穿起來真的都好好看唷 ! ! ! 

100-5

 

另外還有這種比較特別的款式:點點外套金排扣的LADY外套

雙排扣這件很特別也,比較短版材質看起來很像是皮的,再加上他還有腰帶設計,很少看過 ! ! !

100-1

  

[小香款]

嘿嘿下面這兩件我會把他擺在一起,看得出來是為什麼嗎...

因為他們都帶點小香感的外套,一亮一深,都好好看唷,而且難得看到小香款外套做成長版大衣的樣子,好好看唷 ! ! !

整個正OL風格~

22

 

[格紋款]

千頌伊帶起的格紋大衣風潮,申珠妍也有

前陣子網拍市場也是被這格紋給攻佔各大版面阿,哈哈哈,雖然申珠妍的格紋沒千頌伊來的轟動,我覺得還好看呢

這件淺灰+白格紋相間的配色大衣就好有療癒效果喔,跟天使一樣,哈哈哈...

(我是不是太誇張呢一點)

6

 

[色塊拼接款]

下面這種色塊拼接式設計也是很好看呢,拼接有分材質跟顏色~

若是可以好好搭配好,也是很搶眼的一項單品,畢竟冬天大家都是一片外套穿搭,如何脫穎而出也是一大重點阿```

211

 

[風衣款]

雖然韓國冬天冷之之,風衣基本上應該是沒辦法穿到才對...

但是演員好像沒辦法顧慮到季節,就算冷之之還是必須美美的出場

下面這件粉紅跟米杏色的風衣都是走雙排扣路線,我喜番粉色這件,很少看過風衣是做成粉色的,真美 ! ! ! 

100-3

 

[無法歸類款]

哈哈哈,大部份都有些特點或是圖片找的比較完整一點...

下面這幾款就是無法歸類或是圖片比較少一點,我就全部把他們歸成一類 呢! ! ! 

你們看看,是不是穿過很多外套,一定還有漏網之魚....哈哈哈

我最喜番下面那件花花外套申珠妍穿起來超有氣質低美美美....還有別的話可以形容嗎 哈哈

100-6

 

[羽絨外套款]

我對白色這件印象太深刻啦,哈哈哈

如果是這部劇的飯應該也是跟我一樣巴,因為...這件就是星星跟地瓜第一次接吻的場景啦...

金素妍脫離大衣式比較霸氣成熟的感覺,她穿起羽絨外套未免也太可愛呢巴~

尤其是白色這件,萌到不行耶,天阿````

1-1  

 

 

 

 洋裝系列 

這套是我最喜番低一套,正翻天 ! !

(( 也是星星與地瓜的第一次見面~ ))

貼身但是卻用卯丁類做設計既性感又帶點中性的感覺,好火辣,而且有感覺到她的妝有特別濃豔一點

32  

 

如果說到性感洋裝的話,下面這套應該也是這路線巴,哈哈

這是她參加公司重要升遷慶功宴的樣子,也好榮重唷,真美~

不過看實際麻豆的樣子,中間應該是縷空的要露出小蠻腰,不過金歐膩...沒有,有點小小失望,不然以她身材,一定超辣

31-4

 

同場加映火辣洋裝款

這是她參加需要浪漫3發布會的樣子

是不是,哈哈哈,火辣到極點呢身材好到爆炸,天阿天阿.....(羞)

超貼身,整個身材曲線都表露無遺呢,正正正。

1-1-horz

 

再同場加映再一款。

這件則是她跟地瓜去香港參加2013MAMA的樣子,因為也有地瓜...我就把她當做是需要浪漫3的一份子囉..哈哈哈

我超愛這件的,難得一見她穿這樣單素色的洋裝,也是合貼身路線,但是比起上面那件多了一點優雅感...

醬斜一邊的露肩真的好性感,性感爆炸呢...

028e9f3df8dcd10029473b27708b4710b8122fa2-horz

 

下面這件我一直想好好介紹,可惜照片真的找不太到...

因為這件讓兩位大美人竟然撞衫呢,哈哈哈哈

雖然都是同件衣服,但是兩人穿起來感覺也滿不一樣低...

申珠妍比較走氣質路線,吳世玲就是有種霸氣,可能是因為她是短髮STYLE~

889

 

其實這種澎澎袖款式一直都不退流行,但是我還真怕這種衣服...

因為本人有點壯碩,如果再穿上這類型衣服可能就是隨時都可以打拳擊呢我~

不過,金歐膩可是天生衣架子,怎麼穿都好好看,這款她穿起來就很有氣質呢...

999

 

至於紅色這件雖然沒有上面這麼澎蓬袖感覺,反而是有點公主袖的設計呢....

再加上桃紅色,比起上件,多添加了一點女人味呢,哈哈哈

也是一樣好美唷....

29-1-horz

 

蕾絲款也是近幾年,不,應該是說現在還是非常非常流行的款式呢 ! ! !

我喜番綠色這件的整體感覺,也是因為我比較少看過綠色蕾絲洋裝....

帶點古典又特別的感覺,也是很漂釀的一件洋裝款呢。 

31-2  

  

  

以上,報告完畢。

 

呼....

我發線我常常有上篇打好下篇荒廢的症頭出現...哈哈哈哈哈(大笑)

不過,大家放心,申珠妍穿搭我一定會把他寫完低。

因為,我照片都弄的差不多呢只是沒想到這一篇可以打這麼落落長,不得不讓我拆成上下篇..比較好一點 ! ! ! 

 

一邊看劇一邊看穿搭真是一大享受,尤其金歐膩身材好又正,真的美死呢...

真的是越活越年輕的代表之一呢~~~

以前的她反而比較老成一點,現在真的好美

就算是姐弟戀,配上地瓜也不會覺得奇怪呢,厲害厲害...

說這女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哈哈哈,萬一有個姐弟戀也才不會被叫成媽媽帶兒子...

您說對巴....

哈哈哈哈哈,我這結論真是下得頗白癡的...SORRY....

 

OKOK,那等我下篇囉,不會太久低,嘿嘿嘿

等申珠妍用完,我就可以來寫千頌伊最後END呢...

 

 

 

歡迎加入我的痞客邦或是粉絲團唷,有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 ! !

痞客邦:http://ray011414.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y-From-Korea/115126898562654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