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  

 

是低,我來遵守諾言呢,哈哈哈...是不是,這次沒有半途而廢呢我,終於,終於要把申珠妍下篇給生出來啦....

繼上篇是洋裝跟大衣外套類,這次我要分享她在劇中襯衫、毛衣、家居服類型的穿搭啦 ! ! ! 

 

我們就延續她上班風格好呢。

申珠妍在劇中角色是電視購物MD,既然是女強人路線,當然襯衫、裙子免不了,很多搭配都好好看喔....

整理的時候發現她滿多襯衫都有打蝴蝶結的STYLE~阿對,還有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過膝裙吼...

但是像我穿一定會非常好笑...

81

 

你們看看下面這件也是領口要綁蝴蝶結的領結式襯衫,很有女人味呢~

結果過膝裙又出現啦,真的有夠流行低耶...

不過我覺得過膝裙比較適合小腿比較長低女生穿耶,至少穿起來身體不會被裁剪很多段....

53

 

那就再來過膝裙再一發~

這次是走帶點叢林味道的花色,哈哈哈

看到這黑色襯衫就讓我想到最近很多春裝韓貨網拍超流行這種透膚網紗款的衣服喔,我超愛這類型的衣服低~

既可以小露性感又可以遮點肉肉 ! ! !

80

 

除了網紗以外,幾合圖形線條圖樣的上衣也是好流行喔~

可能圖樣的不同,他的材質也會有所不同,搭配起來就整個不太一樣呢 ! ! ! 

像下面這款藍+黑線條衣服就很好看耶,要不是整理照片的關係,我根本就忘記申珠妍有穿過這件呢,真好看 ! ! 

82

 

至於下面幾件我都把他們歸類為白色系襯衫款~

上面左一跟二這件完全我的菜嘛,好好看喔,OMG....

我喜番這件的花色,有點休閒但是又很特別,他的花紋都在側邊

83

 

阿對,申珠妍除了用襯衫+裙子的穿搭以外,她還用了毛衣+裙子的穿搭,也是很好看呢~

不過不變得是她的裙子都以過膝裙為主耶,哈哈哈

所以講到這邊應該就知道現在韓國流行什麼了巴,那就是 - 過 膝 裙 .....

還有下面這種亮片款耶,她穿起來真美。如果我穿應該會很像紅包場巴.....

70  

 

剛好下面兩款都是綠色系的毛衣,我就把他們倆擺在一起呢...

不過因為設計跟版形的關係,申珠妍穿起來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呢~

右邊亮亮綠毛衣似的也是搭配著過膝裙呢。看起來造型師真的很愛過膝裙耶~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番左邊這種輕鬆簡單的毛衣穿搭,顏色好可愛~綠綠馬卡龍!!!

61

 

提到亮片裙,那就再來個亮片裙穿搭巴...

剛好這穿搭也是毛衣+亮片裙只是這裙子就是一般短裙呢,顏色也比較亮一點 ! ! 

我自己很愛她穿這套,超美阿....淡粉毛衣+金色亮片短裙,再加個桃紅蛇皮包包,真的超正點低耶~(好看好看)

13-2-horz  

 

下面這兩款也是走馬卡龍色系路線,好亮眼。

就算精神不好穿起這麼搶眼顏色的毛衣在身上,精神應該都會變很好吼 ! ! 螢光黃 粉橘色 都很好看的顏色呢~

在冬天穿真的好顯眼喔~

71

 

BABY藍跟漸層藍藍色一直都是我這一兩年喜番的顏色~

既清爽又不會太女孩子,穿起來也會跟一般女生不太一樣,可能大部份女生還是會選擇粉紅為主...

偶爾來點藍色也滿不錯低,挺吸引別人目光低~

63

 

除了上述顏色的毛衣外,嘿嘿嘿~

當然有千古不退流行低白色杏色,哈哈哈

我愛下面高領的毛衣,我記得他應該是長版洋裝才對,紮起馬尾+高領毛洋裝,好美

69

 

下面這毛衣針織衫就不是走簡單素色路線呢,都帶點裝飾...相同的是都以珍珠做搭配。

64

 

嘿嘿,至於下面這兩件我會把他們歸成一類也是因為他們都是以球球為主的毛衣,超可愛低~

申珠妍的家居服真的一樣精彩,看起來都好舒服。

888

 

也有下面這種亮亮或是帶點亮細絲的毛衣款,都很好看呢,我覺得她這部戲裡,上班跟家居服差很多,區別性挺大低~

我也愛她在家裡隨性的穿搭,上班比較成熟一點。

66

 

下面這幾件也是走白色路線,我就把他們全部擺在一起啦```

73

 

幾合圖型或是線條圖樣又出現啦。真是流行耶....

不管是襯衫還是毛衣,這種設計很容易在韓貨也出現!!

67

 

除了幾合圖型跟線條圖樣外,可愛花樣也是很可愛的設計呢~

完全呈現申珠妍在地瓜旁邊像小女孩的個性來著。(( 整個大反轉 ))

 

後來劇中出現長頸鹿真的太經點呢,害我也想要有長頸鹿啦````

68

 

下面這幾款也是申珠妍比較輕鬆簡單的家居服路線,真是可愛。

是不是,她的家居服也是誇張的多耶,天阿天阿

每件都好可愛,真喜番她家居穿搭的衣服跟樣子。萌翻呢~

72

74

 

下面這是走花花路線

花花外套太可愛了啦,是鄉村風嗎...哈哈哈

再配上金歐膩可愛的表情,所以我說她真的是倒著活的女人嘛 ! ! !

65

 

下面這套是金歐膩穿去慶功宴的穿搭照

看起來金歐膩私下跟申珠妍私下穿搭有點類似呢~金歐膩私下穿搭好隨性唷,走多層次路現呢

傻大姐耶,真可愛```

14c6b6d12f2eb938e3e50541d7628535e4dd6f9e-horz

 

家居服:一個是長版襯衫,一個是長版洋裝

999

 

桑拿服,超可愛的阿,特別抓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991

 

很家居服的家局服

是不是眼花又寥亂阿...真是數不清呢我

不過下面這款就真的是很家居服路線呢~

4

  

 

以上,報告完畢。

 

希望我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番囉。

再來應該就可以認真打千頌伊下篇呢...

 

因為。其實。我還沒看最後兩集,哈哈哈。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

等我追完,就可以打呢...盡情期待囉~

 

 

  

歡迎加入我的痞客邦或是粉絲團唷,有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 ! !

痞客邦:http://ray011414.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y-From-Korea/115126898562654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