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完我的上篇分享過後,不知道捧油們有沒有喜番阿~呵呵~


那就不浪費時間,趕緊來下集有關ZOE的服裝穿搭 ! !


外套款

這件我想大家應該都印象深刻 - 長大後的ZOE初登場 ! ! ! 超美滴~~~




但是有覺得這件外套眼熟嗎? 哈 哈 哈
因為GD也有穿~酷必呢 ! ! ! 如果沒有網友講,我還沒發現到勒,果然都是流行代表人阿......




毛料大衣 

這部戲如果說到服裝,我想最火紅並且最另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毛料長版大衣~
簡直可以當成是ZOE STYLE
自從她穿起毛料長版大衣後,網拍也陸陸續續開始大紅了起來.....


單色系

這件我很喜歡呢,不過網友提供資料似乎是CHLOE滴,哈哈哈~只能喜歡在心裡 ! ! !




下面這一綠一紅也是被大家討論到很火紅的兩款
這種設計很有韓味,版型比較偏向OVERSIZE,長度接近膝蓋,一穿上就很有韓FU~






這件我也好喜番唷,尤其是整體顏色再搭上ZOE的髮色,看起來很有時尚感~(善良的男人 - 文彩媛也有穿過耶~~)




花樣變化款

下面這幾件感覺也像是毛料材質,但是花樣變化很多~


民族氣息 
配起ZOE的髮色,很有整體感呢 ! ! 視覺效果很厲害,會另人印象非常深刻~~




雙色拼接
好酷的設計唷,拼接的很有特色又很有質感,感覺也是件很保暖的大衣,看起來暖呼呼滴~~




這款蕾絲花樣的大衣好特別 ! ! 裸膚色非常襯ZOE,就是楚楚可憐滴樣子~




格紋款
劇中難得一見的格紋圖案,中性不少~~




毛線外套款 -
這件很特別唷,它是在臀部的地方剪裁成立體((就像是燈籠一樣))




下面這兩件外套的顏色都好鮮豔唷~~
不難看出,冬天的韓劇女主角,真的都要靠外套來吸引大家目光呢~~




必備西裝外套 - 都是雙排扣的設計~
上面這款感覺比較成熟和幹練下面毛料材質感覺就比較休閒保暖一點





雖然李秀妍多半都是以時尚穿搭出現~
但是其實她也偶爾穿插幾套比較休閒一點的樣子,像是每年都很流行的軍外套她也有穿~




一開場ZOE回韓國的類似軍外風衣
((其實這件實際上比較像厚版大衣,只是整體感覺很像軍外))



毛毛款外套

我很喜番左邊這件,配上三管捲髮,年輕俏麗
但是右邊.....我是覺得有點OOXX,哈哈哈





洋裝款
另外ZOE STYLE中幾款洋裝,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像下面這件就超級美滴~我愛我愛 胸部地方還小露性感耶~我給它第一美 ! !




這款粉色蕾絲洋裝很特別~~
一般都是白色或黑色系,第一次看到粉色的 ! ! ! (背面還拼接不一樣的花樣))




花花綠綠款

下面這幾款洋裝,無論是大花、小花、還是其他圖案通通都歸類給花花綠綠款洋裝
是否也預告今年春天,大概也脫離不了這幾種花色的擺佈呢~哈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小碎花
每年都會一直流行的圖案,但是稍有不甚可能就會淪為阿珠罵~呵呵




這兩件的小花圖案都好可愛唷~真是充滿著少女氣息阿 ! ! !




大花

大花大花~再加上大露鎖骨的設計,真是性感到頂點呢 ! !




沒想到連發表會,尹恩惠也以這種造型現身,另人眼睛為之一亮~好有氣質的穿搭。




下面這件好美
唷,可惜出場時間似乎不夠多~連相機也一起搭配粉紅色耶,也太細心呢巴




這件洋裝我滿喜番滴,可惜沒抓到正面的照片,旁邊兩側單色系的設計,感覺讓腰都變細呢 !  !




襯衫款洋裝 - 這件我愛他的上半身,配起項鍊架勢十足,很有整體感~~但是這下擺.....好像有過於寬大吼 !  !




這件其實我沒那麼喜番.....呵呵(似乎是有點小地雷)
整體長度太長,感覺有點...像是阿珠罵 ? ? ! !





襯衫款

蕾絲
我想是免不了的必備單品呢,這件把ZOE變的好清新唷,真是可愛~




今年冬天很流行的巴洛克花樣~
ZOE也穿給你看,哈哈哈~~~外罩黑色外套就平衡掉一點華麗感呢 ! !




變形蟲花襯衫 + 外罩針織衫
這穿搭我喜番,哈哈哈,就是想假掰又不想太假掰的最好穿搭 !  !




這穿搭基本上我也不是那麼喜番....````可能我還是對於這種長度的裙子比較沒有想法 !  !





休閒款的ZOE

ZOE在劇中大部份的穿搭都是比較成熟或是時尚的造型出現~
下面幾款算是ZOE難得一見的休閒或是女孩一點的穿搭 ! !


綠毛衣 - 這款毛衣算是在討論區中熱烈討論的其中之一~
難得一見的清爽居家服還刻意紮起高馬尾,超可愛的,跟先前豔麗的ZOE差好多~
她穿起來就是又暖和又亮眼。 下半身還穿搭豹紋褲,很搶眼 !  !




這件花色毛衣,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非常熟悉才對 ! !
聽說這件ZOE一在電視上亮相後,馬上售完,非常可怕~~~
這花色也因為ZOE後,韓貨網拍也開始大紅,很多類似款或是變化款,紅滴不得了~~


居家毛衣這件看起來平易近人又簡單,比較不像ZOE STYLE ! ! !




下面這套穿搭,老實說我也覺得不太像ZOE STYLE~
造型師還幫她幫兩條辨子耶.....天阿.......好險後來頭髮是有放下來滴 ! !




最後這套穿搭,我也覺得有點小小地雷......
個人對於高腰褲已經越來越能認同呢
但是下面這件不僅高腰....長度還卡膝蓋上?? ! ! ~
這種設計真的會把女人逼死 ! ! !










以上END。以上圖片資料皆來自於百度韓版想你巴跟尹恩惠巴。



終於,我打完啦.............................YAYAYA~心情真是開心,終於了了一樁心願啦 ! !
真的正式向想你做個完美的ENDING啦,希望各位捧油看完有喜番唷 ! !


最近宋慧喬跟趙寅成的新戲 - 那年冬天,風在吹

哇喔,深深抓住我的心房阿~很有善良的男人FU ((劇情不太一樣))
一樣是比較沉重點的劇情,但是很有故事,有時候看到一半想暫停打網誌都沒辦法按暫停
....呵呵呵


推薦给各位捧油唷。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