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來到了林迴音穿搭分享啦 ! ! !
相信很多捧油都是因為"紳士的品格"才喜翻她滴巴~她活潑率真的個性也完全吸引住我滴目光呢~
結果找資料滴時候才發現原來她跟熊娜娜都是同一個經紀公司呢~呵呵~
真是沒想到耶,好開心~兩個我都喜翻 ! ! !


這次找了很多照片跟喜歡迴音滴捧油分享唷,我廢話就不多說囉~


不知道捧油們有沒有發現,迴音在劇中最常出現滴穿搭就是 - "領子穿搭" (這是我自創滴名詞)

像是下面我有搜集到各式各樣的領子:
有可能是因為年紀跟角色設定,迴音穿起領子一點都不老氣,完全展現少女到輕熟女的階段。
尤其她滴衣服穿搭可以說近幾部韓劇女主角中,我覺得最好看的一位呢~
不僅衣服到位,再加上迴音生動的演技,難怪她會因為這部戲爆紅 ! ! !


白色系的領子穿搭
(MURMUR:我好喜番最右邊那張,綁起頭髮滴樣子超漂釀滴~))




特殊感領子穿搭((MURMUR:最左邊滴橫條領子也太可愛了巴 ! ! ! ))






紳士的品格一開始都以冬裝為主,所以領子穿搭也有不同的詮釋。
像是下圖一樣,迴音都會在領子外又再套一件毛線衣,但是又不會缺少她獨特滴領子穿搭法~




下面這穿搭是我很喜翻的一套~
無袖沒領子怎麼辦,今年很流行滴假領子或是領子項鍊都是很好的穿搭配件。

這套穿搭是她們四位女生單身趴樣場景,迴音完全就是迴音,下面這套超完美的穿搭法~可愛炸呢 ! !




以我目測,她這套應該可能也是假領子再戴上去滴,圓點蕾絲裙超可愛滴~




說到冬裝,迴音在劇中一開始也有很多外套穿搭,我也找到了幾套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可或缺的就是皮衣啦,注意一看手碗部分還有毛毛做裝飾真的很符合迴音FU~




香奈兒款外套很特別的一件外套,袖子部份都是蕾絲,看起來就不會過於厚重。也會顯得年輕化一點~




下面這種顏色飽和的長版西裝外套也在很多韓劇中變成必備的穿搭之一呢,而且這種顏色更襯托膚色~




奉上一張桃紅外套內搭的洋裝,我覺得也很美,跟捧油們一起分享分享~




嘿嘿,果然我最愛的芥黃色也有出現,穿起來真的很亮眼~下圖左邊剛好相反是白西配黃裙,超好看滴 ! ! !




後來越來越接近夏裝,外套也轉變成針織材質的外套
下面這件星星針織外套癟太討喜呢巴,吼,超可愛,完全中我滴菜~




下面連著兩套都是針織外套配項鍊的OL成熟感穿搭,很適合一般上班族滴捧油~可以參考看看 ! !






再來來點休閒感穿搭好呢~
先放上我最愛的一套,嘿嘿,我想應該不會跌破大家眼鏡,因為又是芥黃色 ! ! 真的太好看啦~
前短後長的上衣內搭百折小洋裝,好適合纖細的迴音,看那剪材,要是上半身肉肉可能還無法穿起來像她一樣好看呢 ! !




下面接連幾套休閒穿搭,都有幾個小小共通點:
像是,橫條圖案兩節顏色穿搭、還有最重要的一點,顏色都很鮮艷,非常適合青春少女 ! ! !








休閒感穿搭除了上面以外,還有針織感的樣子 ! !
我很喜番下面右邊粉色的針織感,再加上迴音穿上花褲,超好看滴~很春天的感覺 ! !




下面這兩套白色針織穿起來也很好看,也很襯迴音的膚色~右邊這套還穿上淺綠的馬卡龍色褲子,好看好看~





下面這三套我不知道該怎麼幫他們分類,所以.....就暫且放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左邊跟中間有點類似,只是上衣顏色不一樣。既休閒又淑女,我也滿喜番看迴音穿這種樣子滴~
((該怎麼說呢,她穿起來就是很適合她....呵呵,我想我腦海的形容詞真的快被我用完呢 ! ! ! ! !))




最後就來點迴音比較LADY款的穿搭巴~((我也很喜翻))

還記得這是迴音跟潤叔第一次約會的樣子,一看到就很驚豔,美翻天呢 ! ! 完全小女人超級LADY滴~
要LADY,蕾絲真的會是一個很厲害的東西~




下面這套我也很喜番,再加上迴音把頭髮整個綁起,還別上小花~
我只能說,身材像她一樣纖細、皮膚又白滴話,怎麼樣穿其實都好好看唷~




這是尹貞伊開記者會的穿搭,老實說,我覺得完全贏過金荷娜呢,斜肩、合身、乾淨又簡單,端裝又不失時尚感 ! !
((MURMUR:尤其是她戴的戒指,有畫龍點睛效果,非常搶眼 ! !))




下面這套,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就是她滴結婚禮服。果然很有迴音感~
要是讓我當她滴造型師,我想我也會選擇短裙白紗給她試試,很有這年紀應該有的俏麗,再加上她腿夠細~




以上都是迴音白色系的LADY感衣服,至於下面則是其他顏色~

我很喜翻下面這套,可能因為迴音嬌小又纖細,所以穿起合身一點的洋裝都好美唷~
而且她綁起頭髮,露出肩膀鎖骨更是大大加分,完美呈現她的優點。




這身難得一見的大紅蕾絲洋裝,也好美麗唷 ! ! !




還有綠滴~((不過我覺得還是紅滴比較適合皮膚白透滴她~))




下面這套可能因為有千鳥格紋巴,所以搭配起來很有香奈兒的FU~LADY LADY ! !




下面這套一看就很貴氣,也是簡單明瞭的洋裝款,手上來戴著跟潤叔的情侶鍊,好甜蜜蜜阿~




下面這兩套,也是我很喜番滴樣子,所以雖然不知道要把她放在哪一類,還是硬是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左邊這件洋裝很有海軍風,好俏麗唷~
右邊則是那條項鍊非常搶眼,整體穿搭也很好看 ! ! !




最後最後,嘿嘿,就用迴音拉拉隊穿搭跟大家劃下一個句點巴~

希望這位新生代尹貞伊能用更好的作品繼續出現在我們大家面前,我相信她會紅 ! ! !






以上END。


終於終於完成這艱難的任務啦,呼~(嘆大氣阿我.....)

寫完這篇我也滿有成就感滴,沒想到整理起來她滴穿搭這麼多...
也讓我光是要分類就傷透腦筋啦,呼~

希望希望尹貞伊滴捧油也喜歡我這篇穿搭分享唷~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