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捧油們有沒有追這部劇,真的很難得可以看到金宣兒接演這種角色~
((老實說我對於他之角色,雖然是喜歡,但是服裝上就是有.....那麼一點不是很欣賞))
所以一開始有關劇照流出後,真是讓我驚為天人阿,美番天 ! ! !
而且金宣兒又比之前又更瘦,再加上她本身高挑的身材,腿修長到有點誇張~(羞)
劇中角色設定為鞋子公司經理,完全多金女強人形象,所以戲還沒開播我就對他報以非常大的期待....

雖然說劇中是以鞋子設計師為主要題材,但是我覺得其實整部戲鞋子並沒有特別吸引到我滴目光,
除了幾雙比較特殊因為劇情需要所以強調的鞋子以外~((我真的比較少會注意到鞋子))

反而是金宣兒的好身材跟某些造型穿搭反而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非常吸引人,也是讓我有追劇的動力之一。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金宣兒可以展現好穿搭的劇照真的好少.....我只能盡力找些清楚的照片呢 ! ! ))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黃智安在劇中長腿款OL的穿搭巴~((不要嚇到阿,有些真的身材過於火辣.....))


我愛這配色,完全幹練又時尚阿~
尤其是那一雙美腿在紅色高衩裙中落隱落現的樣子真的超火辣滴~美榨呢 ! !




既然提到紅色裙子,就再來張紅裙照巴~
不過不同於上面的飄逸女人味,下面的紅裙以膝上窄裙為主軸,不用落隱落現,直接用貼身的剪裁展現好身材!!
((murmur:我愛她手上這咖類似蛇紋的手拿包,又是一個美炸的單品配件,就是 。氣勢 。 二字))




下面又是另種亮紅色的穿搭,但是相反呢,變成上半身紅色下、半身白色了~
(妮們看看,她滴腿.....所以嘛,我真覺得這部戲賣點就是在金宣兒滴美腿上)




紅襯衫二連發,但是這次配上黑色短裙,一樣很OL~
((而且我好愛金宣兒的俐落短髮,抄適合她滴......整個劇中角色就像是為她量身打造一般 ! ! ))




這短裙也是,哇~腿長腿長腿長,我還能下什麼別的註解嗎.....(苦笑)




追加一款襯衫,這件我自己很愛....((上面的穿搭我愛是愛,但是比較不敢嘗試,但是下面這件我就比較有可能~))
但是有沒有感覺有點似曾相識,哈哈哈,因為就是韓國男裝襯衫來滴兩色設計....馬上讓我聯想到張根碩先生~
黃智安短髮加上偏中性的襯衫款穿搭,真的MAN翻呢~超帥氣 ! !




剛好提到帥氣滴黃智安,那這邊也多追加幾款褲裝滴穿搭巴~

黑色系
滴~
透明感襯衫,也是落隱落現阿~配上金色大耳環,好看好看




桃紅色系滴~
這感覺像是連身褲裝不過如果長度可以再長一點滴話,應該會更好看 ! !




白色系滴~
這穿搭也好OL唷,大V領剪裁感覺會是歐美明星穿搭常常出現的款式~




除了襯衫款穿搭以外,金宣兒也利用很多外套款洋裝穿出OL職場上所需要的氣勢感....
((哈哈,不過我上班完全用不到,我簡直就跟去郊遊一樣輕便.....只差沒穿上夾腳拖啦...哈哈))


像是這件風衣,就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這是第一集一開始的穿搭,就讓我眼睛發亮~
不只是這身穿搭完全突破以前她在韓劇中的樣子,我還很愛她在這戲中的眼妝,比較犀利也比較幹練 ! !




這外套式洋裝,跟上面比起來似乎就有顯得比較正式一點的OL套裝感 ! !
((黃智安一樣選擇手拿包來做穿搭配件。))




大翻領外套,穿這種外套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優點~那就是:很顯瘦~
如果捧油們的鎖骨又比較明顯一點滴話,穿這種剪裁滴衣服真的會馬上視覺上變瘦一公斤,而且還會顯臉小....
((murmur:不過可惜,我不愛這種要深不深要淺不淺的顏色....))




除了上面比較特殊一點的外套款式以外,黃智安穿上一般西裝外套也難掩大明星味道~

黑色一付狠勁十足,女強人範兒 ! !




這套幹練穿搭也好看,完全就在那條搶眼的桃紅圍巾上.....




這身穿搭也是.....
簡直就不像是一般上班族可以嘗試滴嘛 ! ! ! 好有機場穿搭感,時尚感十足阿~
旁邊這人頭,再次證明金宣兒滴身材比例有多麼嚇人啦,真的很完美 ! !




大家都知道夏天就是要亮色,金宣兒也不例外,除了一開始跟大家分享的紅色穿搭以外~
她下面這兩款外套色系也是深得我心阿 ! ! !

嘿嘿,我最近超級愛的黃色系就是其中之一~
這黃色超美滴啦,而且黃+綠色系穿搭好好看唷,而且加上黃智安的長腿,更是辣翻天呢! ! !




亮眼的桃紅色系也是搶眼的不的了~
而且今年不是很流行下半身白色穿搭嗎,這桃紅+白的的顏色搭配我也覺得超級好看滴 ! !
((讓我想到紳士的品格 - 徐伊秀也是三不五時來件白色下半身,夏天看來有清爽到....))




不過黃智安當然不只是只有OL的穿搭讓我這麼喜歡囉,其實她有些休閒穿搭也好讚....
((可惜圖片真的少之又少,不然光打一篇休閒篇都綽綽有餘呢。))

先來一發,我最愛最愛的一套穿搭巴~

完全不誇張,我一看到有整個想尖叫的感覺....((超級好看))
雖然只是件簡單的寶藍色不對稱洋裝,但是一配上亮晶晶背心後,整個身價直線上升呢....
呼,好看滴不得了阿....((她還有拿著現在很對我眼滴手拿包....))




再來這套是我第二喜歡滴,好死不死也是藍色系~((哈哈哈))
黃智安穿滴這件針織罩衫超好看,裡面穿件白色小可愛,整個女人味十足~
配上下半身搶眼的寶藍色系貼身褲,很美很美~




再來幾套就是比較一般的休閒穿搭呢~

簡單的T雪+絲巾,可以讓原本單調的T雪多添加幾分星味呢~




下面這套也是,好亮的黃色圍巾,還有這橫條長洋配上牛仔背心沒想到可以這麼好看耶~




哈哈哈,又是黃色,不過這次是配上橫條運動套裝裡~
這整套運動套裝好看! ! ! !





最後,就來點不一樣的黃智安巴~

正式洋裝穿搭:

我最愛這一套....
呼,都要噴鼻血呢我,這已經不是貼身,可以說是緊身呢~
((murmur大家有注意到她手上拿滴包包嗎..............完全我滴菜
我還特別了解了一下是哪個牌子包包,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原來就是jimmy choo,哈,是不是很有他們家風格在阿...))好看死呢......給他三個讚~




單肩小禮服,這件也好漂釀~
雖然長一點比較端莊,不過如果它長度可以稍微再短一點點滴話,我想整體一定會更俏麗一點滴 ! !




發表會上的金宣兒~真的是非常火辣 ! ! !
((還是要再次誇獎她在這部戲的短髮真的非常適合她~比她長髮樣子更有亮點,我愛她短髮))




這是最後大結局的假想畫面~
黃智安在穿搭上也稍稍做了點調整,以雪紡紗洋裝為主軸 ! !
不僅飄逸又有女神fu,再加上一家三口的溫馨感,這種洋裝更加柔和呢~







以上END。



呼.....終於打完啦~
每次分享韓劇穿搭最想發牢騷的部份就是整理照片和找照片~
重點是找完還要慢慢一張張做編輯或是拼湊,真的會殺死我不少腦細胞阿,呼~

不過還是希望我這篇文章有分享到這部戲中黃智安的穿搭重點才是阿。



閒聊一下,最近跑去看了蝙蝠俠,好看滴不得了阿.......
雖然劇中沒什麼太多動作特效,
但是劇情緊湊,多了好多內心戲份,看起來也很過癮~真的好好看唷 ! ! !

值得一推,一掃前陣子狂看到地雷片的陰霾....


好啦~就到這邊,下次韓劇穿搭分享想來寫個紳士的品格,盡請期待囉~呵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