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不美 美不美,這張真的是經典,漂釀史呢~呼~好有愛阿~有愛有愛真的有愛在裡面 ! ! ! )


唷呼~終於要來寫金選手啦!!
我想除了這戲本身好看以外,最叫人激動的應該就是金選手直接在殺青會上當眾向劉仁娜告白~
整個也太有愛了巴,粉紅到頂點 ! ! ! 
原以為會就醬默默的無消無息,沒想到這故事還沒發展完,就在前幾天兩人甜蜜蜜的約會照流出
真的是羨煞我們這些仁顯飯呢,幸福炸了啦~要我們這旁人怎麼活在現實中阿......
希望他們倆真的可以一直走下去, 甜蜜蜜阿甜蜜蜜....


隔天劉仁娜就在廣播節目對著選手說: 《仁顯皇后的男人》結束後,希望他以劉仁娜的男人開始。
((GOD,這劉小妞真的不簡單,好欣賞她,小倆口真的好幸福阿~加油加油~為他們加持一下! !))



回歸正題,今天終於要來寫金選手的穿搭分享啦,不過大家要體諒他是個古代現代來去匆匆的人阿~
所以金選手的時裝穿搭真的不多.....((你們應該不會想看我介紹古裝巴....))
SO 我只能大概劃分成兩大類:


第一類 鄰家大男孩風格



其實金選手整部戲中就是以休閒輕鬆的造型為主,大部份的穿搭都很簡單~

不外乎就是T雪+帽子 (O.S認真讀劇本的金選手)



還市T雪((假扮工作人員的金選手))



對,最後還是T雪((燦爛的金選手))




第一次來到現代後的造型:
我猜,可能是因為古代留長髮的關係,造型師巧妙用毛帽遮掩真的頗為細心~
簡單的T雪、帽T外套、牛仔褲
不過因為金選手本人身材條件極好,(光看他與劉仁娜身高差距就知道,好恐怖的身高阿~)
所以就算是簡單單品穿在他身上也好好看~就像個鄰家大男孩一樣 ! !



沒想到這兩位在這時候的互動就默默流露出些許小小曖昧阿~(嘻嘻)




第二次的造型也以毛帽為主:

仔細一看才發現,跟第一次顏色不太一樣呢 ! ! ((這次戴上藍色))
不過一樣的是維持鄰家大男孩穿著,針織外套+牛仔褲,這針織外套好看好看~
嘖嘖嘖,這金選手的肩膀和胸膛果然非常紮實,嘿嘿嘿~
雖然包的密不透風,但是因為針織材質關係,反而也能勾勒出這男人的好身材阿 ! !



金選手跟茴珍這氛圍也太甜蜜了巴~




這邊說到了條紋,其實金選手還穿了另一套條紋為主的造型 ! !

不變的是,內搭一貫的簡單T雪,沒有多餘的圖案或是裝飾~
這仁顯造型師可能知道自己不太盡責,終於又給我們家金選手戴了頂鴨舌帽呢,變個小花樣 ! !
((或許啦,可能是因為人物角色的關係啦,真的不太可能像張兄(根碩)一樣戴比較多的飾品或是花樣啦~))

鴨舌帽造型也挺適合我們家金選手的吼~很雅痞 ! !




這這這。。。金選手,你是在萌什麼.......



來來來,看看這全身照,天阿,金選手的高挑身型有夠誇張,簡直就是MODEL身型了嘛.....
((PS.金選手的褲子穿搭突然讓我想到"個人趣向中滴李敏鎬"他也都會穿八-九分褲,既休閒又顯示出身型的優點 ! !



附上一張超有趣的照片:

哈哈,猜得出來他們在幹麻嗎?!

嘿嘿~一群小捧油排在電話亭外,等著金選手幫他們簽名耶~超可愛的畫面滴......
瞧瞧咱們金選手簽名的認真模樣,整個畫面真的太好玩呢~




針織造型再一發:

我愛這外套配色,淺灰+白,又是雅痞風格再現~
阿對,我在整理圖片的時候發現其實金選手大部份下半身都會以牛仔褲為主要搭配單品,下面這套的牛仔褲就偏緊身一點~
不像上面第一、二套是比較直筒的牛仔版型 ! !






但是除了條紋以外,嘿嘿,捧油們應該不記得其實金選手有穿過格紋巴~

因為老實說,我根本沒印象,哈。哈。哈。直到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意外想起~阿,對吼,原來他有這樣穿過.....
有沒有,有沒有,他依舊維持一致性的簡單樸實穿搭~



((就請稍微略過這血漬巴~))




喔唷,不一樣的金選手唷~竟然捨棄常出現的牛仔褲改穿起白褲子啦 ! ! !

而且還跟劉小妞有情侶裝的嫌疑呢~(羞)
P.S我愛劉小妞這樣的穿搭,無敵可愛滴 ! ! 雪紡紗裙好適合她 ! !
她真的是一位好俏皮的女孩阿,如果捧油們有機會滴話,一定要去看看劉小妞上強心臟的樣子,一定會更喜歡她~






阿,GOD,下面這套也太可愛了巴~

絕對是男人們可以裝萌或是裝可愛的最佳武器之一 ! ! !
小鹿LOGO耶,天阿天阿~劉小妞還穿黃色上衣,這套情侶穿搭絕對是冠軍~((黃配藍的穿搭真的好正 ! ! ))
今年就是穿鮮豔的正色出門啦~







來套牛仔穿搭巴~

刷白的牛仔襯衫,裡面隨便穿件T雪也好看 ! !
沒想到整個重點竟然在背後,帶點民族風的圖騰,也挺有造型的呢~
金選手一樣選擇牛仔褲為下半身的百搭單品~



這場景也是著名的粉紅劇情之一,看的我們全國女性應該都會為之尖叫搥胸巴~呵呵呵
((送車就送車,還數一到十......GOD......))





第二類 帥氣西裝男風格



看完金選手賣萌的休閒穿搭後,當然要趕快來分享一下,會讓女性同胞流口水的西裝穿搭啦~


下面這套就是最後幾集金選手一直在古今來去穿梭的重點服裝~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他裡面其實有穿搭一件西裝背心耶 ! !
合身剪裁的西裝穿起來真的很讚~
不禁又讓我嘖嘖嘖,這修長身型是怎樣,真的是天生麗質阿金選手 ! !
((以前有看過金選手演的"富翁的誕生",那時候就覺得這男人身材也太高挑了巴~))



您看看,金選手又在賣萌呢........我覺得我以後應該要叫他萌賢宇才對 ! !







下面這場合應該是發表會的時候~

金選手穿了件感覺是棉質改良式西裝外套 ! ! 還背著包包耶~也太可愛了巴....就說他很萌巴 ! !
而且跟劉小妞搭的不錯耶~有注意到劉小妞的高跟鞋嗎,帶點紅色耶~
我愛這種不會被一眼看穿的情侶穿搭,好有穿搭感~



這二位......果然很有愛,看得我都邊打網誌邊害羞了呢~呵呵呵~




下面這張照片我不確定是哪時候的仁顯見面會~照片也很少,只有找到這張比較清楚一點的穿搭照 ! !

比起上面的穿搭,我更愛這種~
T雪圖案顯的好逗趣
,還穿上白褲子 褲管稍微捲起一點點,整體不會顯的暗沉~雖然休閒但是帶點正式感
可惜照片不多,假如未來有機會拍到仁顯第二部,金選手在劇中來點這種穿搭也不錯~




最後最後,尾聲來套壓軸巴~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 !

其實我覺得金選手穿白褲比深色褲還好看耶,緊身又比直筒更好看~((我就說巴,這男人的身形真的好到誇張.....))
再加上這套又是我愛的配色,灰+ 白,絕配阿絕配~



咱們金選手是在害羞嗎~呵呵呵~金古錐~



ENDING前附送金選手靦腆微笑照給大家巴~掰掰啦~仁顯王后的男人.......趕快去做劉仁娜滴男人巴~~







以上END。


呼,終於在我一邊喝著金牌鳳梨啤酒中打完這篇網誌.....
因為就像我說滴金選手在劇中時裝穿搭真的不是很多,其實沒什麼信心可以打好這篇~
但是還是希望捧油們看完後還是有覺得好看唷 ! !


阿對,雖然我都以韓劇介紹為主,但其實我每季都會追個幾部日劇來看看~
現在推薦給各位捧油們我這季追滴日劇巴~

上鎖的房間 - 滿特別的推理方式,每集都是在密室中發生殺人事件,然而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原因造成密室~
   大野智新鮮的詮釋也滿讓人耳目一新滴,這部還不賴唷~

ATARU - 也是警察辦事的故事,中居正廣一大突破的角色扮演,完全想像不到,我愛劇中帶點詼諧的故事手法
  滿另類的,跟一般很寫實的警察辦案不大一樣。

LegalHigh - 有關律師的故事,男主角堤雅人生動得演技也是讓我欣賞這部戲的主要因素之一,
  雖然是部很典型的日劇故事架構,但是男主角另類的演技跟對白,看起來輕鬆自在,適合消除壓力 ! !


好啦,廢話就到這邊啦~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