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圖真的是可愛死人又不償命阿,甜蜜屎呢,哈哈哈,好有徐俊跟河娜滴氛圍.....)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打算追愛情雨,本人一直以為這是部淒美的浪漫愛情戲-->就是會哭死的那種....
(誰叫他主打冬季戀歌和藍色生死戀的導演和編劇,光看這兩部戲我就覺得這可能會哭到肝腸寸斷阿~
 人家我才剛脫離擁抱太陽的月亮,實在不想再來一次心力交萃阿~)


直到阿姐強力推薦跟保證好笑下,我才踏入這漩渦中無法自拔....(淚).....
硬是撐過前面四集 來到現代版的徐俊&河娜。

前陣子還為了趕劇趕到半夜起床硬是看完一集才睡著,整個就是走火入魔般的生活!!
(我知道我很誇張,但是一旦陷入就真的.....無法自拔阿~挨挨)

果真,好看到炸掉,甜蜜到不行,這叫現實生活中的我們該怎麼辦....(又淚)
難怪有人都說不能太常看韓劇,會沒辦法過平凡日子滴~呵呵




(這場景的感覺我也很愛,剛好一黑一白,拍起來好好看!!)



愛情雨中的張兄飾演兩種角色,一個是徐仁河 一個是徐俊
捧油們,請原諒我跳過徐仁河穿搭,哈~
因為那真的不是我滴菜阿,尤其是他們慢條斯理的講話和復古到不行的穿搭
我當初趕劇可是真的忍住快轉狂追劇才脫離那險境滴~(鬆口氣!!)


所以這次我只簡單介紹一下徐俊的穿搭唷! ! !

來來來,整體來說,我發現張兄這次穿搭基本上都會在外面配件外套
不管是厚的薄的還是針織,各式各樣都有~

從第五集張兄出現在寒冷的北海道中 就開始了張兄V.S外套的穿搭哲學呢!!


有這種保暖到不行的羽容大外套,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才不是羽容材質,竟然是類似牛仔布料,好特別阿!!




有發現到嗎,我們張兄不只是外套有毛毛,就連靴子都是毛毛靴耶,也太可愛了巴!!
整條腿細的跟什麼一樣,淚,萬一有天有這榮幸站在他旁邊,說不定我還會大他一號呢!!(掩面.....)




我想這才是比較標準的羽容大外套啦~!!
顏色配的好好看,墨綠+深藍的色調,感覺ZARA男裝去年冬天也有出過類似配色款的外套!!好搶眼~




腳上的聖誕花樣的襪子一樣搶眼,
這花樣的襪子再配上卡其色綁繩軍靴,沒想到可以這麼好看!!





也有這種"材質輕又有設計感的貴外套"-->(但是其實一點都不保暖,我們張兄還嘲笑河娜....)

捧油們有發現下面左右兩圖有什麼不一樣嗎?
哈哈,我想這可能要有看過愛情雨的忠實觀眾才知道,我們張兄還跟河娜借衣服穿....
就是那微微透出滴桃小紅背心!!!可愛屎呢~



張兄下面鞋子也是搭配毛毛靴,但是換成黑色系!!
全身黑,一身勁裝FU~剛好有張兄在劇中適演驕傲的攝影師個性在~




棗紅色鋪棉外套
要不是整理照片,我都忘記他有穿過這件呢~
只能說前面那幾件太另我印象深刻啦,這件反而被埋沒呢.....





雖然愛情雨裡我們家張兄有這麼多種外套穿搭,但是我最愛的還是西裝外套的造型了!!
真的沒讓我我失望,尤是越到後期的徐俊穿搭,越是我滴菜~


先從宣傳照開始:

一開始是就是個粉色系麂皮西外,很波希米亞風~
誰說只有女生有波希米亞,我們徐俊也可以,哈哈哈~




長版硬挺雙扣西外,這就有比較像後期的徐俊。
窄版又合身的剪裁,更顯示出張兄纖細又瘦的衣架子身材~但是腳上卻穿上運動鞋,很混搭呢!!




來件棉料材質的西外巴~
海軍藍顏色,更添加點休閒又正式的感覺,應該是件非常好搭配的單品之一~





除了長版以外,當然也要來個正常的西裝外套啦~
配上灰色刷破牛仔褲,真的是有夠給他帥氣,最後在穿上尖頭西部靴
也隱隱約約透露出一點波希米亞的感覺!!



奉上徐俊跟河娜分手前的開心約會劇照~
俊男美女阿!!

原本少女時代裡面我比較喜歡潔西卡,但是看完這部,我想我也變成允兒飯呢.....
真的好亮眼的一位女孩兒阿~





成熟男人黑色西外
意外發現,雖然張兄在愛情雨裡都穿黑色西外,但是內搭卻有多種款式,每種都好MAN唷~(呼)

SORRY,我又開始耍花癡呢,不過我要澄清,我們家阿姐此次耍花癡程度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嚴重的一次......
某天竟然還傳APP跟我說,"他真的是無法承受的帥...." ,我真的要三條線了我....


內搭背心的黑色西外穿搭




內搭簡單淺色T雪的黑色西外




內搭簡單深色T雪的黑色西外
呼,這穿搭真的MAN到不行.........歐都ㄎㄟˊ




內搭花花襯衫的黑色西外





鐵灰西外內搭網狀衣服
一看過去還不覺得這穿搭有什麼特別之處,
重點就在張兄他裡面搭了件網狀衣服,哈哈哈~未免也太SEXY了巴~
胸前還別了朵小花,怎麼這麼可愛啦~




綠色西外
看一看,我真的比較喜歡後期的徐俊,整體打扮都好有都會男子的FU~

不過這後期的徐俊跟河娜真的是陷入鬼打牆階段,不斷在一起又分開又在一起又分開.....
看得我都累呢~
後面的愛情雨真的看滴我好累阿~呵呵~只好拼命趕劇~





編織西外
看一看,突然覺得這件好像BV喔~呵呵




亮藍款立領西外
這件好有特色,口袋還有小領巾做裝飾,裡面配了件白色的T雪,搶眼不少!!



張兄三不五時手上出現的大炮單眼也很搶戲~





再來就是花俏的張兄,大家都知道張兄本身就是走魅力路線

要陽剛有陽剛 要陰柔也有陰柔

這種鮮豔又花俏的衣服,他一直都駕馭的很好!!!

江-江-江,開頭就來個猛滴,哈哈,沒想到竟然是粉色系風衣外套耶,真的超級酷滴!!
整個青春又洋溢~
別說男生呢,就算是身為女性同胞滴我,也不一定能把這種淺粉紅滴衣服穿滴這麼青春~(又再度掩面....)



和河娜走在一起也好兩小無猜唷~




格子花樣風外,這件就真的很獨樹一格~
一樣配上刷破的灰色牛仔褲,裡面有混搭件粉色衣服~
這真的就是混搭,好厲害!!



我記得這場景就是徐俊跟河娜告白的地方,超好笑滴~




塗鴨噴墨款風衣外套
要不是因為在整理照片,我還真的沒印象我有看過這件耶~
我想這可能就是他們鬼打牆階段,已經看到很疲累的我,無法再多心思FOLLOW徐俊穿搭呢!!

沒想到,真沒想到竟然有這種花樣的風衣外套,這造型師真的有厲害~




紅色系風衣外套
沒想到我們張兄粉紅、正紅都要來一下~
一穿上紅色就好有貴族氣息阿,不愧是有王子封號來著呀!!




好帥氣的綠色風衣外套,我愛這種感覺~所以私心放上一張給捧油們看看!!
整個很輕鬆自在,又休閒~
還戴墨鏡,整個是殺死人不償命阿.....(嗚....好帥)
一樣出現非常搶戲的大炮!!





韓劇最愛的背背戲碼出現~

怎麼這麼有愛阿~天阿...................
我們家阿姐說,戀愛碰到瓶頸的人,可以來看看這部,包準會從中得到一些欣慰或是幻想...
哈哈哈




最後來個壓軸先結束一下上集,原本想說一篇寫完,沒想到整理一下還是要寫到兩篇才能結束~
可見這愛情雨的造型師有多認真,讓我們張兄拍個戲的穿搭可以這麼多變!!呵呵


最後大粉紅結局的白色西外就當我們這篇的結尾巴!!




我記得韓國播完結局的隔天,我還早上五點爬起來看中文字幕.....
真的只能用拼命三郎的態度來看待這部戲呢~
好險沒讓我失望,真的是粉紅到即點,超夢幻滴啦~美屎呢!!!





不得不說這河娜的妝髮真的是我滴菜,超級好看....
我一定要偷偷學下來,有招一日如果有這榮幸穿上白紗,我一定要來個這造型~
好美好美!!

有愛有愛...............大粉紅!!












暫時先END。


避免多寫會被無名刪字,我就先寫到這邊~
等我下集分享唷~!!


好久沒再打起網誌,希望我滴功力沒讓捧油們失望阿~呵呵

如果有看過愛情雨的捧油一定會有跟我一起回顧的感覺~

沒看過的捧油,我也希望看完我滴介紹會想去FOLLOW~那我就大心了我~


嘻嘻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