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其實我並不太清楚教父牛排是哪位...

(可能也是因為我並沒有特別熱愛吃牛肉這件事)

不過,身旁捧由倒是一直跟我提起教父牛排這封號,讓我印象深刻...

直到最近剛好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教父牛排有開了一間新餐廳

就位於內湖科學園區這邊,西湖站附近。

 

這裡我頗少來過,邊走邊看,這邊餐廳都好美唷,環境也好大~

(重點是高挑,心情特別暢快,應該挑個假日來這邊走走低,好美式風格唷)

 

Danny's WhatsGrill店外無特別明顯招牌(的確也讓我小找了一下)

透明大扇玻璃落地窗乾淨又明亮

就算是晚上也看起來很清楚,不會很昏暗。

P8233364

14

 

其實這間店除了套餐式餐點以外,他還結合了沙拉吧的概念~

(很新穎ㄟ,第一次看到專賣沙拉的店也算是種獨特創新的行銷方式)

有時候三餐大魚大肉也是頗膩味的,偶爾蔬菜餐也可以排毒一下會更健康

 

P8233355

 

 

店內環境。

很特別的設計耶,很像是銀板擺滿這間餐聽,透過折射隱隱發亮的佈置~

P8233331

15

 

 

這邊應該算是開放式座位,我覺得稍微吵雜一點點呢~

P8233328

 

 

這是小房間內的座位,就比較安靜

(我想訂位時如果有特別講的話,應該是可以特別坐這邊低,就看當天聚會需求呢~)

P8233329

 

 

這天為了慶祝姊妹出關後補過生日,特別挑了間好一點的餐廳 犒賞一下新手媽媽 哈哈

晚餐是以套餐式為主。

也就是挑選一個主菜(價格以主菜為主) 另外可點開胃菜 湯 前菜 甜點 等等 

附上菜單

可點這比較清楚:菜單

 

 

來來來,開動呢~

 3

 

 

[麵包]

挺不賴低,沒有過多香味或是人工味,附的橄欖油很不錯,配的很剛好。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止止餓...哈哈 

1 

 

 

[ 開胃菜 - 現烤蘆蝦 / 香煎干貝 / 現烤花枝 ]

4

 

不得不稱讚一下他們家的擺盤食物處理方式 真的很貼心 ! ! ! 

無論是蝦子還是花枝都是已經處理過後低,吃起來很方便,不用自己再剝蝦~

 

7

 

份量也不像是開味菜的份量 頗多低(除了干貝以外)哈哈哈

吃起來感覺都滿新鮮低,料理的不錯

干貝雖然少,但是其實已經算是大干貝呢 哈哈

鮮美低。

 

P8233233

 

 

[ 湯 OR PASTA  - 卡布奇諾蘑菇湯 / 松露餃雞湯 / 今日推薦義大利麵(南瓜乳酪餃) ]

5

 

卡布奇諾蘑菇湯很酷耶,我們一度以為這是咖啡 

上面式奶泡,下面就是蘑菇湯,很不錯

 

松露餃雞湯松露味道很重,相對的他們家雞湯就清淡一點

 

8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南瓜乳酪餃,雖然店員一開始就說這次有的乳酪比較苦~~

不過可能是因為南瓜的關係,一點都沒有苦味,超好吃低(印象很深刻)

(帶點煎炸過的南瓜,裡面有綿密的乳酪)

 

P8233238

 

 

[ 主菜 -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 現烤羊丁骨排 / 現烤美國極黑豬排 ]

6

 

既然是教父牛排開的店,當然要點一下牛排囉 ! ! ! 

果真,牛肉種類很繁多,萬一不知道要怎麼點的話 也可以請店員稍微介紹一下。

我對牛肉沒特別講究 完全交給史小姐負責

史小姐對於他們家牛排評價頗高的,他覺得離開鐵盤後 牛肉不變質,還是一樣好吃。

熟度很高好,雖然見紅 但是不腥味

 

羊排我也覺得好吃

雖然是羊骨排,但是廚師都已經處理好呢,所以不用在自己費力的切

熟度OK,沒有羊騷味,就不會有嚼不斷的狀況發生,很嫩很好吃。

 

9

 

豬排,我個人覺得不錯

整塊豬排有瘦肉也有脂肪較多的部位

旁邊有梅子當配料,很不錯

吃到最後我都已經飽呢,看起來好像沒甚麼,沒想到分量這麼多....

 

10

 

 

[ 迷迭香炸薯條 / 嫩葉沙拉 / 現烤蔬菜]

剛好我們三人就一人點一道。

我最推現烤蔬菜,炸薯條 有點過硬,沙拉就是一般沙拉 沒有太多驚喜

倒是現烤蔬菜較為有特色一點。

不會沒有口感或是味道,有淡淡的甜味,滿好吃低

也算是大餐過後的洗滌,哈哈哈哈

11

 

 

[ 生日SPECIAL蛋糕 ]

唉唷威,萬一你們也跟我一樣是因為慶生的關係來這間餐廳用餐的話

不妨在訂位時,先跟店員確認,會有這種生日SPECIAL蛋糕喔。

是不是很精緻阿,SO SWEET的服務唷

因為有這種貼心小舉動,我不得不又給這間餐廳再多幾個心呢~

(巧克力蛋糕 + 擺盤 非常有誠意耶)

P8233295

 

 

[ 甜點 -  乳酪蛋糕 / 水果拼盤 / 椰子巧克力 ]

鹹的吃過一輪後,終於要到甜點呢。

我大推乳酪蛋糕不會過甜,乳酪味重,很好吃~

相較之下,椰子巧克力雖然也不賴,但是無法整個吃光光 有點太甜呢

(連我噬甜魔都覺得甜呢,何況是一般捧由)

水果拼盤算是安全甜點,萬一不喜翻甜食的捧油可以點點囉

(每道甜點都有附冰淇淋)

12

 

 

[ 加碼甜點 - 四小福 ]

這名字,純粹是我自己取低,哈哈哈 

因為菜單完全沒這菜色,不過每桌都有,應該算是小茶點

可麗露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不過既然算是附送的小茶點,也不用太計較呢~

13 

 

 

[甜點酒]

哈哈,都吃完主菜才發現忘記點酒呢....真是太不像我呢 ! ! ! 

趕快在甜點的時候點上一杯。

萬一沒特別想法也可以請店員推薦唷~

這兩杯都算是吃甜點時候可以喝的酒,我覺得頗甜滴,女孩兒應該會喜番~

17  

 

 

 以上,報告完畢。

 

雖然沒吃過教父牛排本店,先來吃吃他的新分店。

店內價位不便宜,自然也會對品質或是服務有所期待囉~

 

可能是有預約,或是人數關係,我們是被安排在小房間哩,比較隱密一點。

用餐環境或是氣氛也比較好。

服務態度很好幾乎每吃一道菜都會換一副用具,這我想也算是優點之一~

 

店員推薦菜色也挺專業低,部會含糊不清低。

 

我想大驚喜應該就是有生日蛋糕這件事,的確讓人感受到誠意 滿開心的

壽星也非常愉悅呢 ! ! ! 呵呵呵

 

菜色很不錯,也算精緻,甜鹹都OK 沒有特別大地雷。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內湖區洲子街 105 號

電話:02 2656 0011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 - 15:00 、 18:00 - 22:00

F B:https://www.facebook.com/DannysWhatsGrill

 

 

歡迎加入我的痞客邦或是粉絲團唷,有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 ! !

痞客邦:http://ray011414.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y-From-Korea/115126898562654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2811/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9559

 

2 

 

 

 

arrow
arrow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