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tile  

 

 

千頌伊在唱rap song song song,

我的名字叫千頌伊;我的大姐,萬頌伊;

我小妹,百頌伊;T-ara 看到沒

1512485_569252073150132_1864342169_n-vert  

 

 

哈,又要開始打韓劇穿搭呢~

最近除了金嘆崔英道讓我非常著迷以外,嘿嘿,女生部份大概就是全智賢歐膩呢.....

[來自星星的你] 真是把我迷的一榻糊塗阿````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番全歐膩,可能我也比較少看她的作品巴,在我印象中就是[我的野蠻女友]大紅

再來似乎就沒有太多有關她的作品印象呢....

直到奪寶聯盟跟這部來自星星的你,哈哈,我好喜番她唷~

演得真的很好,超放得開低,完全顛覆我對她以前的刻板印象,而且她在裡面超美低...

讓我忍不住又想寫篇關於她的穿搭分享文章呢。

 

全歐膩在裡面是演大明星 - 千頌伊。雖然是大明星感覺華服應該不少,但是我覺得她私下穿搭服反而更搶眼一些 ! ! 

 

先來她的 千頌伊外套穿搭系列 好呢。

 

果然,墊肩出現啦.....[墊肩皮外套]

說到韓國大明星氣勢服首推還是需要墊肩來撐場面才是 ! ! (雖然今年好像沒有往年火紅,但似乎還是大明星必備)

再加上皮裙墨鏡,哈哈,真的是大明星 - 千頌伊STYLE

1-1-horz

 

 

皮外套再來一發

這件就沒有上面那件那麼有明星效果呢~

不過他是拼接剪裁,一樣也是非常有設計感的一款外套呢 ! ! !  

這紳士帽搭配的恰到好處。

fd0828381f30e924cbe7045f4e086e061d95f71a-horz  

 

 

女王氣勢再一發

哈哈,千頌伊STYLE就是 - 就算病到痛的要死,也要化完妝再去看病~

(( 而且還要穿花不溜丟的外套,哈哈哈,這件好有YG FU唷,感覺會在CL身上看到才對.... ))

 b54a20a4462309f704dc357c700e0cf3d7cad62a-horz  

 

 

片場中的千頌伊,這幕也超好笑低....

很符合現在明星都愛用微博或是FB的心態,哈哈哈

片場還是需要氣勢,蓬裙 + 西外套,好好看的一組穿搭唷~這STYLE我愛 ! ! 

1-102

871ed21b0ef41bd580b6709a53da81cb38db3df3  

 

 

說到洋裝+西外的穿搭,還有一組也很經典,就是她參加婚宴穿的。

現在流行外套不穿要用披低。哈哈哈

穿起來不飛遜,一定要用披低才夠時尚....這幾幕真的是笑死我呢....

果然時尚POSE不適合出現在一般生活照中,如果參加婚禮真的擺這種POSE應該會被請出場巴....

4-100-horz

4-11

 

(( 真的太好笑呢,完全崇拜。 )) 

4-10    

 

 

像全歐膩這種高挑身材就非常適合[長大衣款的穿搭]

長風衣 - 一穿在她身上,只是扠個腰,大姐頭氣勢都出來呢....

仔細一看,我喜番她脖子上戴的項鍊,好可愛唷 ! ! 

3-121-horz

 

 

長大衣款:

白色的厚大衣,配個藍圍巾很有亮點耶,好休閒唷。這組藍+灰+白的組合,很不錯 ! ! 

隨便再戴個墨鏡,就是個明星STYLE~

2-103-horz

 

 

下面這組也是白大衣但是就比較成熟款....

今年外套款都流行比較長版一點,萬一身高不高穿起來還真的頗怪滴....((很像裹棉被?!))

哈哈,不過全歐膩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再蹬上高跟鞋,千頌伊萬人迷氣勢,就是[氣勢]馬上出來 ! ! 

2-12-horz

 

 

毛毛領大衣+紳士帽

貴氣貴氣,其實紳士帽是有點難配外套的一種帽子...配的不好會很像偵探,哈哈哈

但是千頌伊這身穿搭就很不錯,一身貴氣~

雖然是難配的東西,但是醬配一點都不奇怪呢 ! ! 

5-3-vert-horz

 

 

下面這寶藍色大衣好好看....

嘿嘿,可能我個人對寶藍色也有點莫名的熱愛巴,哈哈哈

大衣 配上 雷朋眼鏡 真是好看好看。

3-101-horz

 

 

除了寶藍色以外,她也有穿綠色款的大衣....

仔細一看她是以長大衣搭配短褲+馬靴的穿搭出現,身型比例真好阿````

而且這馬靴還一定是過膝的長度,更顯腿長呢~

唉,我也好想要入手一雙唷。真好看 ! ! ! 

5-1-vert

 

 

綠色外套再一款

下面這件感覺就比較隨性一點呢,版型也比較柔和一點 ! ! 

這種帶有一點蘋果青綠的顏色很有春天的感覺,感覺比較像春裝....

隨意戴上可愛髮帶,滿好看的穿搭呢 ! !  !

7-15-horz

 

 

基本款灰色大衣。

灰+黑一樣也是萬年不敗搭配,有時帶個圍巾就是最搶眼的配件單品之一

8-30-horz

7-4-horz  

 

 

下面這款大格紋款外套,聽說在她穿之後,整個大紅....````

整理照片時仔細一看,這版型果然很立體很有型呢 ! ! 

她穿褡的及膝裙,重點在她腰中的寬大扣皮帶,整個搶眼。( 一看就覺得是明星身上才會出現的單品之一)

1-104-horz

 

 

說到腰帶,下面這穿搭也頗特別低。

西外 + 長裙 + 腰帶。整個很有氣質呢~帶有文學氣息的感覺,不太一樣的千頌伊~

6-12-vert-horz

 

 

下面這套西外穿搭就不太一樣~

一整個搶眼的就是她戴的耳環,太讚呢那 ! ! ! 還有她的大蝴蝶結襯衫~

果然就是全歐膩 + 千頌伊女王 FU....

9-43-horz

9-20-vert

 

 

無領外套

這種點單素色外套,再配上個華麗大耳環,果然厲害~

仔細一看,她耳環還跟手拿包同色系呢,哈哈,千頌伊如果不開口,這樣穿搭,真的想不到她可以這麼搞怪耶...哈哈哈

8-10-horz  

 

 

上面幾款都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外套。

下面這幾件我覺得比較偏休閒一點點,像是這款麂皮毛毛外套就敲可愛低 ! ! ! 

( 白天不扣扣子的時候很有學生FU )

6-4-horz

 

( 晚上扣起來低時候,敲可愛低,感覺好保暖唷~ )

6-3-horz

 

 

立領外套還有下面這件,我喜番這件外套....

再配上全歐膩她的髮色,美呆呢,我愛這穿搭....

8-33-horz

 

 

我就想,為什麼都沒有斗蓬的出現.. 今年很紅的幾合圖樣外套

唷忽,終於出現啦,哈哈哈,雖然出現在她去看精神科醫生的時候,哈哈哈 太可愛呢 ! ! !

看全歐膩私下讀劇本的樣子,怎麼可以把這一段拍得這麼好笑...

簡直不輸她唱起RAP的樣子呢! ! ! !

9-39-horz

 

 

軍裝拼接皮外套,再加上澎到不行再澎的毛毛領

這件讚 ! ! !

千頌伊STYLE~~好好看喔這件。

8-12-vert-horz

 

 

嘿嘿,終於出現我最愛的一套穿搭呢...

登登登登登,就是下面這套 - 紳士帽 + 大翻領外套,再加上這包包..  

OH MY GOD,超美低這套 ! ! ! 好好看唷......

8-5-horz  

 

 

結果就讓我發現全歐膩在拍畫報低時候也有拍這款包包耶...真的好好看唷~

帶點CELINE款大冏包的感覺,很隨性的大包包款 ! ! ! 

d-tile  

 

 

上面幾組外套穿搭真的很不錯我都滿喜番低...

不過,總是會有例外,像是下面這組,哈哈哈,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愛耶...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小聲說..很怕被揍)

為為為什麼....紅大衣裡面還要配紅格襯衫~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4-4-tile

 

 

下面這套我也覺得很....有趣?!

哈哈,不過這幕她是故意要把全部珠寶戴上去低,我懂....

如果可以把那幾串項鍊OUT,我想,應該會非常好看低 ! ! !

5-5-vert  

 

 

其實她在劇中滿少花花洋裝款低,這套應該算是出現畫面比較清楚的其中一套呢 ! ! 

她好適合長洋裝喔,不會像阿姑...身高又夠高~

2-7-horz  

 

 

長裙再一發~

不過看一看,我覺得全歐膩不太適合太柔和的衣款,太不像全歐膩呢 ! ! ! 

她還是比較適合強烈感濃厚一點的穿搭```

 6-18-horz

 

( 雖然她戴這珍珠髮枯好看,但是總覺得缺少點了什麼,不像全歐膩或是千頌伊呢.... )

6-101-vert-horz

 

 

這件感覺是假兩件式洋裝,很好看唷~適合她 ! ! 

顯瘦又顯高,而且這段正是她15秒鐘勾引都敏俊的場景,哈哈哈~

超浪漫低啦````(完呢,我又開始少女心呢我...)

8-1-horz

 

這是太可愛呢,這歐膩....

100  

 

 

超好看洋裝款出現啦~

嘿,我最喜番低就是下面這件啦。只是隨意去拿泡菜盒子時候的穿搭

哈,太可愛呢那 ! ! !

我喜番她綁起包包頭 加 這洋裝的樣子,不會太柔弱又有女生FU,比較適合她 ! ! 

9-2-vert

 

 

最後附上兩款全歐膩發表會跟宣傳照滴樣子。

全白蕾絲洋裝,好美阿`````

我真的覺得這次全歐膩整個變清瘦好多喔,真的有夠美低 ! ! ! 

紅唇+ 紅高跟鞋,美呆美呆~

20-1-horz

 

 

墊肩洋裝出現啦,宣傳畫報定裝,就有明顯凸顯她在這部戲的個性呢~

大明星的千頌伊,但是其實是個直率天真的大女孩

雖然講話直接,卻沒有心機,直來直往,雖然沒什麼好朋友,但是對朋友是全心全意 ! ! ! 

20-3-horz  

 

 

 

以上,報告完畢。

 

其實還有一些穿搭還沒放上來,那就等著11集過後再整理一起寫篇穿搭好呢.....

她其實家裡穿搭一樣精彩又有趣,在搜集照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款,真是可愛即呢 ! ! ! 哈哈哈~

 

[來自星星的你] 應該算是近期最有戲劇效果又輕鬆可讓很多人接受的一部韓劇呢,真的好看 ! ! !

讓我整個深陷在全歐膩的獨特魅力中。COOL...

( 愛 死 她 呢 )`````

 

 

最後附上一張她搞笑照,當END好呢...

這場景也讓我笑到不行,有趣必呢。哈哈哈 

(( 完蛋,我真的整個深陷在 千頌伊裡 )) 要是她結局,我一定失落到不行.............

9-36  

 

 

歡迎加入我的痞客邦或是粉絲團唷,有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 ! !

痞客邦:http://ray011414.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y-From-Korea/115126898562654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2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