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YES 又是韓國料理韓國料理就是我的愛

實吃到現在真的像韓國豬五花肉餐廳還真的很少....

大部分豬五花肉都屬於薄肉片型,或是單單就五花肉沒任何醃製過,但是是好吃的 ! ! ! 

看到朋友推薦這間後,我也跑去吃吃看

沒想到竟然是我以前吃過的餐廳開的二店,不過這兩間主打料理不太一樣....

想看另一間請點:[韓式餐廳] 類似道地好味道 - 漢。韓國食堂[?]。竟然是鐵桌鐵椅,辣醬炒大腸超好吃


其實網路上有篇文章滿偏激罵過KANG2,我也是抱持膽戰心驚精神去吃,不過沒遇到那篇文章講的情形

當天用餐真的是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店員也很和善,有韓國人也有台灣人,

若是想特別詢問可以找台灣人比較好溝通。

個人親身體驗後的感覺是滿好的,所以推給大家享用囉 ! ! ! 


一店是開在林森北路,地點稍微複雜一點,二店對我來說很方便

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走路大概5分鐘可以到達。

IMG_7429.JPG



店內環境跟一店滿像的,都是鐵桶桌椅,靠窗有木頭桌椅,裝潢簡單

IMG_7393.JPG

5.jpg

IMG_7424.JPG



奉上菜單

二店菜色比較少,沒辦法點小份菜色,大都是兩-三四人份的份量,

像是當天我們五人用餐,也只能點兩種菜色就吃得飽飽飽。

IMG_7382.JPG

IMG_7384.JPG

IMG_7385.JPG



來來來,開動啦。

6.jpg



[KANG五花肉套餐] -  $699

IMG_7407.JPG


燈愣,就是這盤油滋滋的五花肉吸引我來低,哈哈哈

真的,端上桌時我驚呼了一下,好像我在韓國吃過的五花肉耶...(難得可以在台北看到)

不囉嗦就是兩大片厚厚實實的五花肉,旁邊還有專門煮蛋捲的地方

(老實說這蛋捲雖然在韓國很常見 但是我還真沒吃過ㄟ)

大夥看到這札實的五花肉內心都要沸騰呢呢呢 ! ! ! 

重點來呢,整場吃下來完全不用自己動手,輕輕鬆鬆聊天說地就好,也不用擔心烤焦怎麼辦~


1.jpg


可惜的是KANG2沒有生菜可以包著吃,只有沙拉蔬菜可以撮合著用 哈哈哈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影響我對這盤五花肉的喜愛拉 ! ! !

真的大推KANG2五花肉,你們一定會喜歡。


IMG_7397.JPG


這旁邊的蛋捲也好美味阿,真是好懷念~


3.jpg



[辣醬炒雞肉] - $699

IMG_7416.JPG


只有五花肉當然滿足不了我們,想來點炒類,雖然只有三種口味,也是讓我們陷入三難ㄚㄚㄚ

最後雞肉勝出,哀,真的太懷念辣炒雞的口感呢~

跟五花肉完全不同器具,是大大的平底爐來著,滿道地低唷 ! ! !

 嘿嘿,這也不用擔心,會有專人服務低 畢竟..我們也不知道怎麼樣煮 哈哈

(只是這道需要多點時間等候,建議可以同時開兩鍋。)

滿滿高麗菜,雞肉份量也很多,好嫩好好吃,深的我心啊。

4.jpg



[加點炒飯] - $120

如果只吃肉還不夠飽足的話,嘿嘿 加點炒飯絕對是最好選擇,這也是我們完美ENDING。

不過 筆記一下,因為五花肉跟辣炒用的器具不同,加點炒飯煮出來的口感也會不太一樣喔...

除了用剩下的辣醬當調味外,還有多加蛋、起司、神秘調料

還有愛心當擺盤,大家吃的心滿意足。

IMG_7422.JPG



[韓國麵] $180

IMG_7403.JPG


當天天氣熱,想來點韓國冷麵吃吃,其實我有時候吃到冷麵都有點咬不斷...或是太Q Q到有點難嚥

這碗上桌我是有點驚驚很怕跟我以前吃到的一樣。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的經驗,那你可以放心呢,因為KANG2的冷麵,好咬好Q好吃

這冷麵也是我很推薦的單品之一。

IMG_7404.JPG



[炒年糕/泡菜]

比較普通一點,可以點來當當開胃菜也無妨,畢竟都現點現煮,是需要點時間的。

2.jpg



[調味飲品]

大中午的好像不太適合大口酒精,或是點點這種酒精成分少的飲品

(應該是幾乎沒有酒精呢)

7.jpg

 


以上,報告完畢。


誠心推薦這間五花烤肉店 - KANG2

當天用餐經驗不錯後又推薦給我朋友去吃,朋友用完餐也覺得服務不錯,東西好吃。

(我想 服務方面真的沒太大問題 可以放心喔)


只要你想吃道地厚實的五花肉又不想自己動手搞焦肉肉

滿建議可以吃吃看這間KANG2的喔,雖然選擇不及一店多,但是吃下來也是很飽足阿。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2號
電話:02 2740 6277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 17:30-23:00

週五 17:30-0:00

週六-周日 12:00-22:00

周一公休

F B:KANG2 FB


延伸閱讀


歡迎加入我的痞客邦或是粉絲團唷,有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 ! !

IMG_73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