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愛的女人其中之一 - 泫雅
Change - Bubble Pop - Trouble Maker - Ice Cream
哈,我想只有兩個字可以來形容這女人呢 - 性感

先來幾張泫雅生活照

素顏清純
韓國女孩皮膚真的都很好,幾乎都像零毛孔,皮膚又白.....
沒上妝的泫雅就像鄰家女孩一樣,誰會想到舞台上的她這麼sexy~真是讓人臉紅心跳滴小鹿亂撞~


標準貓眼妝
魅惑彩妝
就是我對泫雅的獨特印象
因為舞台妝又要更濃厚,甚至會加上這種亮晶晶的裝飾在眼睛周圍~






雖然很多人都抨擊她的舞蹈太過煽情但是以我女生角度來看,真的很有舞台效果 ! !
總是會不自主的被她給吸引住,個人魅力很強大 ! !


Change
這時候的泫雅,我還不太認識她~
現在來看造型似乎也不夠有個人特色,倒是骨盆舞很紅,常常看到有人模仿~歌曲的確很有中毒性 ! !
((總覺得這時候的她不夠鮮明,容易在更新速度超快的韓國樂壇中就不見呢....))








Bubble Pop
這時候的泫雅造型繽紛色彩,是我比較喜翻的樣子~(好有自己的特色)
熱褲幾乎算是她的標記呢,若是說到下衣失蹤,我一定會馬上想到她....



辣到不行,天阿...連身為女生滴我都要被融化呢....






Trouble Maker

男女組合可說是那陣子最有力的雙人搭擋,聽說那陣子韓國大街小巷都是這首歌....
她與賢勝兩人間的曖昧舞蹈編排也另人看得好害羞阿~(重點重點)
有一場大型的頒獎典禮巴(我記得)他們倆還互吻耶,oh my god~真是火辣辣....
之後好多人都在模仿,像是趙權和Gain

你們看看,是不是辣到不行.......






近期還有江南style
她只是客串一角,沒想到大紅...還出了泫雅版的哥哥style,(不得不說,她很有帶紅男伴的運勢)




Ice Cream

這次也是走色彩繽紛的感覺,宣傳照一出,馬上眼睛為之一亮~
一整個就是泫雅STYLE個人特色馬上顯現,不得不佩服唱片公司可以把她塑造成這種獨特的個人魅力 ! !








再來就是泫雅機場時尚小分享囉。
泫雅跟我之前分享過的少女時代或是西卡妞真的是完全不同STYLE - 嘻哈、運動、又再加上性感....

泫雅機場時尚幾大重點((她幾乎都走下衣失蹤路線,再加上寬大上衣穿搭))

1.短到不行的短褲
2.最近超夯的字母帽(毛帽)
3.球鞋
4.透膚絲襪
5.獨特造型包包






我覺得她穿衣重點會可以這麼好看,也是因為她真的好瘦好瘦天阿,我真懷疑她有沒有42公斤耶.....
妳們看看她的腿.....又細又長.....






她好像很偏好毛線帽的穿搭,很常看到她戴~
下面就是標準泫雅穿搭:寬大T雪、帽子、下衣失蹤,HITPOP SEXY路線~








我好喜歡她這樣的穿搭唷((下圖))色彩繽紛又HITPOP SEXY~
我也喜歡她留妹妹瀏海的樣子,比較符合她的年紀,和這種俏麗的性感。




長瀏海雖然也美麗,但是總覺得不夠有特色一點 ! ! ((她穿衣色彩真的好強烈,喜番喜番))




又一色彩繽紛的穿搭啦,還戴上粉色的毛帽耶,怎麼這麼可愛啦....天阿 ! !




毛帽穿搭再一發,這次以黑色+橘色的配色出現,沒想到香蕉皮套可以這麼搭配耶......






這是比較早期的泫雅,果然不失下衣失蹤最佳代表人的稱號呀~
雖然不走HITPOP路線,一樣下衣失蹤。






以上END。


哈哈哈,我真的很欣賞這女人,太讚啦........
希望喜歡她的捧油們也喜番我這篇小小滴分享啦~
網路上她的機場時尚照片真的不太多,我盡力呢我 ! ! 呵呵

再來就要分享一些韓劇啦,等我唷.......

其實我還想寫吳英((宋慧喬))的那年冬天,風在吹的穿搭呢~
應該會很有看頭,再等等我囉 ! !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