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打韓劇穿搭類文章呢~

前陣子終於趕完"想你"啦,呼~這中間就已經被李秀妍ZOE 燒的體無完膚 ! !
雖然冬天實在很懶惰,但是這劇中的穿搭真的讓我不得不為她寫一篇做紀念~



最一開始被燒到的就是李秀妍ZOE的手指 ! ! (昏)





平淡無奇的戒指戴在她手上就是不一樣,發光發熱呢~
讓我這不太愛戴戒指滴人,也好想買個細戒指假掰一下 ! !
不過根據網友的資料,有些戒指都是cariter....我想我只能買一般價格的戒指裝裝樣子呢..


而且她戴的方式也好特別唷,應該可以掀起一陣風潮才對~(戒指戴在大姆指已經弱掉呢,要戴在中指的一間才厲害...)




這戒指也好美唷,造型好特別,雖然都鑲滿碎鑽,但是卻好有個性~美死呢 ! !




金色圓狀型的戒再加尾戒,配起來也好看~




說到戒指大家應該也會對ZOE的指彩印象深刻巴,留起長指甲只在邊緣塗指甲油,很像法式指甲~







阿對,ZOE還有一項特色帶起潮流的,那就是 - 咬唇妝.....

我看網路上有人分享畫法大概是:先用粉餅稍微蓋住嘴唇、然後只在嘴巴中央塗口紅就好、再慢慢用手往外塗抹~




沒想到這樣子畫法真的帶起一股潮流耶,再配上ZOE這角色,就是楚楚可憐的寫照......
也完全凸顯出尹恩惠豐唇的特色,很厲害的一種化妝技巧,真適合她~~~







剛剛講到戒指,那就順道一起分享一下ZOE 項鍊款~~
搶眼而誇張,完全融入在衣服中 ! !
無論是洋裝還是一般襯衫、毛衣,搭配一條搶眼的項鍊,就ZOE STYLE


誇張款:

下面這兩條我都很喜番,誇張又華麗,配起衣服來超級好看 ! !






白襯衫配子亮鑽的項鍊也頗適合的耶,襯衫也不只是襯衫呢~~~




細鍊款:

這種項鍊好像網拍上很多賣家都有在賣,直接利用十字架做為連接,很有型 !  !




這條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巴,劇中非常重要的一條飾品,據網友推測可能是tiffany co




造型款:

ZOE劇中也戴起很多造型款的項鍊,感覺比較日常一點,就是你我比較有可能會戴到的大小~但是又頗有造型滴 !  !

下面這條十字架蝴蝶結項鍊也太可愛呢巴......我喜番 ! !








多層次款:

下面這種也很特別,我猜她應該是戴了兩條~
一條類似龐克比較長的項鍊,另一條則是短的寶石頸鍊,兩種混搭起來也好看耶 ! ! !




這條也好看,應該是一條然後多條層次,下面那隻應該是小豹,真可愛。




看到網友分享這耳環,也一併分享給大家欣賞~(很有氣質的一款耳環)




除了飾品以外,再來完全吸引我的就是這雙鞋 - ASH




在台灣也有專櫃,有時候逛街都會逛到,但是知道價格挺高檔滴,不敢踏入 ! !

(據說這雙ZOE款大概是NTD8-9,000,我我我實在目前是買不下手......)

沒想到李秀妍穿滴竟然就是ASH的,怎麼這麼好看啦.....天阿~~~~~``

這幾天稍微逛了一下百貨公司,沒想到真的好多品牌都有出類似款耶,真的是燒死人呢.....




最後最後,另我印象深刻到想要分享滴就是ZOE頭髮......




她髮尾挑染的感覺,好美唷,
我立馬上網搜尋,看有沒有人介紹~
沒想到真的有耶,根據李秀妍造型擔當親口說的,看似咖啡棕的髮色其實是橄欖綠 ! ! !

(下面這張應該比較看得出來~默默偏向綠色的感覺)




我還找了有她側面跟後面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哇哈哈...... 真好看,喜番喜番 !  !




常看韓劇的捧油就知道~
韓劇演員不管男女,他們的髮型是會一直在更動,想當然我們家ZOE也變換了幾種造型 ! !


其中我最愛的還是她直順的長髮,真的很漂釀~(大部份都以中分為主)




難得來個旁分~
(這應該已經是最後面的樣子呢)




下面幾張都是她有上捲的造型。

ZOE有上電棒捲感的自然捲髮
~
(之前看節目,韓國髮型師在上電棒的時候,比較喜歡一捲內一捲外的順序,看起來也比較自然~)




大部份還是以中分無瀏海為主。




下面這很像是上三管電棒感的捲髮~
(說到三管,我也好想嘗試看看唷,一直還沒入手......三管式的捲髮用起來也好美)






三管捲的ZOE反而放下瀏海,感覺是可愛路線~




常注意韓國裝扮的捧油就知道,韓妞大部份的馬尾都以低馬尾為主
像是下面這樣子,真的是標準韓式馬尾~




我個人比較喜番上完三管後的馬尾~
(感覺很有造型,也很適合我這種扁頭的人.....(淚))




劇中難得紮起高馬尾的ZOE  (這髮型真的少見)




旁分款的馬尾也是劇中難得一見的造型。




三管捲後的辮子。
((說真的,我不愛這造型......哈哈哈哈哈))




盤髮款的ZOE
扁頭捧油如果要綁公主頭,最好要先在頭頂用澎澎在綁,會比較有圓頭的效果。




劇中ZOE念書的髮型,年輕俏麗的小小編髮~






以上END。以上圖片資料皆來自於百度韓版想你巴跟尹恩惠巴


終於終於,打完上半篇啦......
通常火紅的韓劇照片資料也比較多,但是要收集起來也特別不容易跟凌散~
每每導致我會寫到一半就想要放棄 ! !
 

哈哈,這篇差點生不出來.....
好險剛好碰到過年,可以慢慢整理~呼~
希望這篇分享捧油們有喜番唷,我會盡快完成下篇滴 ! ! !


等我囉囉囉囉~希望下集可以在下禮拜與大家見面......


阿,對,IRIS2開始播呢,似乎很不錯唷 ~ 哈哈哈,又有一部要追滴韓劇呢.....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