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要開始寫紳士的品格啦~
不得不說這部戲每個人的造型都好有特色,光是要抉擇要寫誰就傷透我腦筋呢 ! ! !男滴女滴通通都好有自己滴味道~
最後最後,我選擇了徐伊秀跟林迴音,實在是這兩位我都割捨不了~
第一次創紀錄一部韓劇寫到兩位穿搭,可見這部有多讓我印象深刻呢.....
TODAY,我就稍微分享一下劇中倫理女神 - 徐伊秀 (金荷娜飾演)的穿搭分享巴 ! !


首先,我要解釋一下,她在劇中替換衣服真的太多呢,所以我覺的搜集真的不太完整,但是我真的盡力呢(擦汗)
希望捧油們還是會喜番我這次的穿搭分享唷 ! !


劇中,金荷娜飾演一位倫理老師,想當然爾衣服上面就不會有太多花樣或是設計~
最常出現滴就是白色襯衫啦,別小看這白色襯衫,造型師竟然可以找到那麼多種卻都長滴不太一樣滴衣服,猴賽雷 ! !



白色襯衫
徐伊秀在學校的場景中大部份都會把頭髮綁起來,配上簡單白色襯衫,端莊又不失老師應有的嚴謹感~
((就算只是件白色襯衫,她穿起來依舊時尚感十足耶~))




除了白色襯衫以外,她還有選擇像是下面這種淺素色的橫條襯衫,也是不錯的倫理老師款穿搭 ! !




今年下面這種白色系鉤花蕾絲類的衣服也好流行~
常逛韓貨網拍滴捧油就知道,今年出了好多這類型滴衣服,也很適合徐老師這角色唷 ! ! !




很多忠實紳士迷滴捧油應該都有發落到徐老師在這部戲中最著名滴穿搭是什麼巴~

嘿嘿,那就是白色下半身穿褡 ! ! !

說到今年夏天,真的就是馬卡龍當道,至於徐老師最常穿滴顏色就是白色啦~
要穿白色褲子,我自己本身是連想都不敢想,看到她穿不愧是好身材,當之無愧.....
如果有仔細看滴話,金荷娜雖然瘦,腿卻非常勻稱,屁股超翹 ! ! ! !(下面會有照片證明)
白色褲子穿在她身上,不只不會膨脹,反而更加修飾跟修長~

以下,有圖為證~






您看看,她連睡覺都可以這麼優雅這麼修長這麼美......(非常誇張 ! ! )




徐老師與劇中兩大青春帥哥的合照,金荷娜看起來超清新滴,一點都不像老師~




倫理女神除了白褲當道以外,其實她滴裙裝也很美呢~
尤其她優越滴S曲線,真的穿什麼樣子滴衣服都好看,標準衣架子 ! ! !
大部份造型師都是幫她選擇窄而貼的裙子為主,完全顯現出她滴優點~
還有,我覺得她劇中自然波浪的髮型,整個就是浪漫~




下面徐老師拿滴包包似乎是剛剛上面藍色的同款包吼~長滴好巷 ! ! 滿好看滴耶~
這一幕我記得是她與金道鎮互相穿上為對方買滴鞋一起上街,真的是甜蜜破表呢他們......




下面這種淺淺素素的淡色穿搭也好看呢,再配個亮眼滴包包,就成為注目滴焦點了 ! !




上面是淡色穿搭,下面就是深色類的穿搭呢~雖然是暗色系卻還是很清爽的感覺 ! !




除了上面倫理女神穿搭以外,最讓我津津樂道滴就是徐老師休閒穿搭呢 ! !
尤其是她滴居家服穿搭,通常都以素色上衣 + 背心 + 棉質長裙 - - >標準韓妞休閒穿法~
((不過,實在少之又少有全身的照片,只能抓到部份讓捧油聞香自行回想一下了....))


妮們看下圖,各種顏色的棉質T雪應有盡有,基本上都是素T加內搭背心,看起來就是舒服又好穿滴樣子 ! !




至於下圖T雪,就多了點印花,一樣不失她滴標準穿搭法~
尤其是那件螢光橫條衣服,超級好看滴,我喜番這款式 ! ! !




既然提到橫條,那就不得不分享下面這兩款經典橫條啦,一定讓很多捧油印象深刻 ! !
下圖這造型超可愛滴,是我喜番滴休閒穿搭,而且大家還記得這是徐老師宿醉後的場景嗎~
真的演滴唯妙唯效阿~呵呵呵,也是他們倆虐完後的大復合,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好可愛~~






除了橫條以外,她也有穿格紋款滴衣服亮相~
不過我個人啦,還是比較喜番她穿橫條滴樣子,比較漂釀 ! !




除了上面倫理女神上班白褲時尚以外,休閒款滴白褲穿搭一樣亮麗 ! ! !
她滴腿真的好修長阿.......(羨慕中)




一直狂分享徐老師的白褲時尚,都忘記要介紹一下她劇中黑褲的穿搭呢~
這雙深色帆布鞋常常出現在她腿上,休閒感十足,很適合她~




我愛這配色,灰 + 白 + 黑 - ->簡單大方




徐老師難得滴牛仔褲穿搭
我比較喜番右邊這種,但是難得看她穿左邊這種褲子,感覺也挺新奇滴~




最後壓軸來啦,就是徐老師性感洋裝穿搭呢 ! ! !
好險造型師沒有因為她飾演滴角色就給她一些老氣的衣服~
該有滴時尚感洋裝當然也要來亮相一下囉,不然可就浪費徐老師S曲線滴好身材呢....

下面這張一定要先來分享一下,因為,有圖為證,金荷娜屁股真的超翹滴 ! ! !
我是真的有被她滴翹臀給嚇到,身材真的超好的~




一開始滴紅線洋裝就已經夠凸顯她滴好身材呢......




再來下面這件,也是我最喜番滴一件 ! ! !
斜肩 + 正紅色 + 合身洋裝,穿這身去夜店怎麼可能不被搭訕....哈哈哈,我滴比喻有點爛~
但是妮們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這件衣服呢,超好看滴~
她真的好纖細.......((所以私心滴多放一張~))






下面這件是難得徐老師配色上比較花俏其中一件洋裝呢~我覺得還是上面那件紅滴大勝 ! ! !




下面這件不仔細還真沒注意到,它滴上半身材質是會閃閃發亮滴耶~
高細腰剪裁,不像紅色那麼大膽,完全適合這種宴會場合穿著,高雅有氣質 ! ! !




下面這件黑色大露胸黑色洋裝,也是要幫林迴音辦單身趴滴穿著~辣翻呢......
但是我覺得她這樣紮起頭髮,反倒是讓衣服更是加分了不少~雖然很露,但是卻不情色 ! !




四人難得大合照,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有捧油跟我一樣感想~
那就是,這紳士滴造型師真的有夠厲害,怎麼可以依照每人不同個性完美滴給她們適合的穿搭阿! ! !
害我光要寫分享就大抉擇了老半天.......




最後,奉上徐老師滴白紗造型 ! !
是不是超可愛滴,我第一次看到有醬子搭配的髮哭,偷學起來,繼愛情雨婚紗造型後~
徐老師這樣子也好好看唷 ! ! ! (那棒棒糖真的好酷.....)






以上END。


呼~一口氣打完這篇徐老師穿搭,希望有分享到她滴精華才好阿 ! !

實在是她在劇中穿搭真的太多,照片又不多,我只能盡力呢..............
希望下篇林迴音不要讓我這麼痛苦才好阿~


避免無名開始吃字,我就暫時分享到這邊巴~不閒聊呢 ! !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