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首圖也是我滴心頭好,浪漫到極點....天阿,我看完這部都要變成少女啦~))(轉圈)


繼上集介紹我們張兄有關外套的穿搭~
還有一些外套穿搭還沒寫到,(暈),我們張兄怎麼可以這麼百變阿!!(擦汗~)


趕快來分享低也是我滿喜歡的類型~

軍外套



P.S 這場景真的是浪漫到不行(喜孜孜),也難得看到河娜這麼PINK的裝扮呢~(羞)

長版又寬大的軍綠外套,比較像前期滴徐俊風格~
一般軍綠外套都以徽章為主,但是這件感覺比較像是繡花!!
沒想到也別有一番軍綠外套的風味呢~



尤其是張兄他腳上那雙鞋,一整個搶眼!!




藍色系軍外套

我也把它歸類為軍外套,有別於剛剛分享的軍綠外套上面用繡滴方式來搞花樣
這件就是比較常見的徽章為主啦~

雖然是軍外套,但是又做成有領子的設計,很特別!!


((這..........,張兄頭上的藍色夾子也真是搶眼阿~))(摀嘴笑....)

對呢,順帶一提,他裡面穿搭的灰色T雪+白褲子~好好看 ! ! !
帶點雅痞的風格,好適合攝影師的角色設定!!
帥番天啦~




皮衣外套

我想這愛情雨造型師一定不會放過我們張兄穿皮衣滴~
如果頒給他"皮衣最佳代言人"也不為過!!
所以我又私心的多放上一張全身照

黑皮衣


黑皮衣但是做成牛仔外套款式,特別特別!!




咖啡色皮衣

這小倆口怎麼笑滴這麼開心阿~(嘻)




仿皮衣款白色系外套

我覺得這件算是徐俊後期中比較休閒一點穿搭呢~
因為後期大部份都是襯衫或是西外!!




針織款外套

嘖嘖嘖,果然桃花色系我們張兄也來一件~
還配上黑藍條紋針織外套,帶點休閒居家感卻又很假掰。呵呵




黑灰穿搭針織 VS 白色穿搭針織

左邊這圖片真的是我猛然一見才收集到滴~
也是一整個休閒居家!!
我愛這灰色+黑色的色調搭配~

右邊剛好相反,淺色針織內搭深色系衣服~

   


一般款夾克

最後這外套我實在不知道要歸在哪一類~
索性給他自己一個類別!非常簡單又樸實的夾克造型~




呼,終於,終於.........外套穿搭可以告一個段落.....(揮汗)
光是外套就寫了快一篇半,天阿天阿~

趕快來點不一樣滴,不然我真的已經有點詞窮了~
寫來寫去都是差不多形容詞,都要鬼打牆呢!!呵呵~


再來稍微分享一下徐俊常穿的衣服~

襯衫類

雙色款襯衫,領子和襯衫顏色不一樣~
我記得有一年這種款式也大紅!!




(這,張兄表情怎麼這麼多變......)


又是個雙色款襯衫,不過有別於上面是領子跟襯衫
這件是襯衫的前後面雙設計,真的是一件很有戲的衣服!!




基本款白色襯衫

不用多說,簡單的白襯衫,一樣很有戲!!




T雪類

其實因為大部份徐俊都是外搭一件外套,所以有顯現本身衣服比較少圖片!!
不過,嘿嘿,還是被我找到一些~

簡單黑色T雪




休閒款T雪


難得出現圓領的T雪
從以前到現在,在我印象中~張兄一直都比較常穿V領款T雪.....(是巴?!是巴?!)




家居服的徐俊




雙色款T雪 VS 熱帶風情款T雪

左邊是簡單大方樸實款,右邊一整個熱情......
花花衣還配上橘色褲,不愧是我們家張兄,一樣魅力十足!!!!

 


背心類

正巧在整理圖片滴時候,發現到他還有這種背心穿搭~

長版綁帶背心
一整個好修飾身形,變的好修長!!




大翻領背心
剛好翻領部份是花花滴,剛好可以做為一些點綴~





我們張兄除了衣服以外,這次愛情雨裡面最搶戲滴應該就是他滴兩付眼鏡呢~
沒想到兩付都是比較一直線款,好有型阿!!

一付就是這墨鏡
COOL COOL COOL







另一付就是這眼鏡~
我覺得張兄戴起來特別有味道,這小子真適合帶眼鏡阿!!





絲巾

這次在愛情雨中,徐俊也使用滿多絲巾來做搭配滴~
這就是我之前提過帶點波希米亞風的FU!!




這裝扮我愛~
簡單黑色T雪,加上一條素素的圍巾,很率性!!





再來一發,萌到不行滴張兄~
帶起毛茸茸的耳罩,真的有夠萌....
真想把他縮小帶回家!!!(暈~~~~~)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次我們張兄在愛情雨滴穿搭囉~呼~(汗)
沒想到每次寫韓劇穿搭都會寫到張兄~
可見他的造型有多另我印象深刻到想打文章~


接下來,我就放幾張閃光圖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徐俊 & 河娜


其實不得不對愛情雨導演豎起大姆指,好猴雷!!,都找的到很漂釀滴場景來拍攝~
像下面這照片,滿滿櫻花樹下!!美呆呢~

話說我都沒有這種季節去過韓國,聽說很美麗耶,一點都不輸日本的櫻花!!




好有愛的一個場景!!



其實這張我只是覺得好有粉紅感~




最後就來張逗趣版滴徐俊跟河娜巴~

兩位小臉人,竟然還在比小,是要我們這平凡人改怎麼辦~(掩面......)












下集END。


結束了一部好戲,就是另一部新戲的開始~呵呵
我最近還是持續FOLLOW我滴韓劇人生 ! !


目前有FOLLOW:



紳士的品格
- 好看好看,熟男版滴慾望城市,笑料不斷,又帶點幽默 ! !
   而且劇情設計特別,比較少看過男生版~是個可以放松心情的韓劇

幽靈 - 哇喔,緊張又刺激,也是以前比較沒有看過的劇情,以網路犯罪為主~
  還帶點懸疑動作,我覺得也是一部必追的韓劇之一~

I Do I Do - 其實看完第二集有點猶豫,不過今天追完三四集,我決定會繼續追下去。
   金宣兒難得女強人幹練的形象,也是我會繼續癡迷的點之一~

BIG - 這部我也滿推滴,笑點不斷,雖然也是老梗,靈魂換來換去,但是我想洪氏姐妹編劇的戲
應該也是不容錯過,大部份都滿有點滴~笑點都很特別!!



好啦~
呼一口氣打完上下集,希望喜歡張兄或是愛情雨的朋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情唷~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