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終於要寫我最愛的女人啦 - 朴敏英是也~~
為了她我還跑去看成均館緋聞耶 --> 我真的是為了她,她在裡面女扮男裝,非常俏皮,跟男一男二的互動也好讚!!

不得不說,
她真的長得有夠可愛,雖然有整型過,我可是完全不介意阿,如果能整成這樣,我想應該也是驕傲滴~

而RAY妞我為了好好呈現這篇韓劇穿搭分享,真的花了不少時間在找照片,看了大概應該有上萬張滴照片巴.....
為滴就是,希望大家看完後也可以跟我一樣喜歡她。(P.S 提外話,她跟具俊表真的好配.....嘻)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找了哪些金娜娜經典穿法巴 ! ! !


首先娜娜在城市獵人裡最常滴穿搭就是配合她在戲中保全的角色,那就是威風凜凜滴黑西外制服啦~
娜娜大部份都是以這身裝扮示人~
身材比例好讚,腿看起來超長滴,頭髮紮滴很乾淨,好有幹練FU!!



宣傳照下的金娜娜警衛,放下頭髮也好美 ! ! (她滴燦爛笑容真的會熔化人阿..............)




娜娜上班穿搭除了黑西裝以外,大家還有發現到她最常穿滴是什麼嗎 ? ? ! ! 嘿 嘿......
那就是邰拳道服啦~呵呵,但是總覺得像小女孩偷穿大人衣服一樣,好可愛~

下圖,戴上眼鏡滴娜娜好有氣勢~~




除了一身勁裝之外,娜娜也有可愛滴制服唷~有想到嗎 ? 那就是她高中時代滴樣子啦!!
右邊還穿上褲子呢,很像一般韓劇演滴女學生,裙子底下都會穿運動褲~ YA ~





介紹完娜娜上班幹練滴模樣之後,再來就要介紹娜娜去上班時滴便服囉~
簡單分為 外套類 V.S 襯衫類 (也是一般上班族會穿滴樣子唷)


外套類LOOK

海軍深藍外套 + 淺藍牛仔 Legging  - 很有海洋風。
 



淺藍西外+白色T雪 - 另一種海洋風的穿搭。




淡粉西外+白T雪
- 淡淡滴粉色系,更凸顯出娜娜長髮滴女孩味~




皮衣款淺粉外套+白T雪+黑色Legging - 又帥氣又女生。





襯衫類LOOK

白襯 - 胸前大大滴口袋,袖子還有綁帶可調節長度,看起來很有層次感~




雖然都是白襯,但是款式卻不太一樣~多了條紋式的皺摺。




藍襯 - 看起來是比較硬挺滴材質,全部扎進牛仔褲裡,添加了幾分男孩味~




雪紡款粉橘襯 - 這款式的襯衫真的在今年夏天大大流行阿,好襯皮膚,看起來更白熙呢~




酒紅色襯 - 這冬季即將要流行滴顏色之一,雖然是紅色,但是卻偏暗一點,很適合秋冬阿~~




公主款襯衫 - 看到這件滴時候我也嚇了一跳,因為跟我們上次滴襯衫新品長滴好像唷~嘿嘿,果然有眼光!!




還有這種拼接式滴襯衫 - 不單單只是素色呢,多了點拼接看起來也豐富點。





休閒款滴娜娜我很愛,完全將她在劇中有點中性滴個性但是卻很女孩滴外表凸顯出來呢 ! !


娜娜滴休閒款一樣分成 外套類 V.S T雪類


尤其娜娜最愛穿長版的針織外套呢,超多顏色滴~

像是寶藍針外 - 不只出現過一次,連在家裡綁起包包頭滴造型也有搭配這件唷!!!
長版針織外套好搭以外,它還能修飾女孩最在意滴下半身,剛好可以遮一點屁股,看起來更瘦~~





黃色針外 - 這造型我好愛,裡面還穿米奇復古T,配上件鬚鬚破牛仔褲,好有娜娜味~特別私心滴多放了幾張~呵





紅針外 - 有注意到娜娜頭上滴髮飾嗎,嘿嘿,下篇我會好好介紹它滴,請期待~~超可愛滴 ! ! 紅色也很襯膚色唷~




灰針外 - 有發現到嗎,這件灰色上面還有粉紅滴點點耶,有夠可愛,T雪上滴圖案也好逗趣~




一般罩衫,我發線整理到最後,娜娜在戲中真的很常穿白T耶,怎麼搭都好好看 ! ! 尤其配上長版外套~




軍裝外套,娜娜也有穿了兩款,一款就是這種帶點蕾絲,比較女孩兒一點的款式啦~腰部還做抽繩呢,很有腰身~




另一款軍外套,就比較MAN一點呢,但是不可缺少滴就是腰部也做有抽繩設計,好好看!!!




牛仔襯當外套 - 果然很有娜娜味,直接把牛仔襯衫當長版外套使用,有修飾效果~




大翻領裸色絲質外套 - 我想這件應該是娜娜在劇中算是比較女性外一點滴外套啦,不過穿搭起來也很中性,
身材比例看起來好好。




這種有點軍外感的背心式,也很有娜娜味,又俐落又帥氣~




當然少不了拿襯衫當外套,下擺綁起來,直接又是一種穿搭法~~





素色T雪類

白T - 這種材質款式的T雪,比較寬鬆一點,一穿就是休閒FU!!!




灰色素T -
下擺還有荷葉蛋糕花邊,配件LEGGING也不會害羞~




文字T - 哈哈, 娜娜這表情也太可愛了巴,加上經典滴鍋蓋吃泡麵,這穿搭真的很居家呢~~




寬鬆螢光粉紅T - 這身裝扮也好居家呢,再加上娜娜必備款兔耳朵,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條紋T - 娜娜難得多花樣的衣服,整理到最後就會發線,她在裡面穿滴滴花色真的都偏素色為主!!




慶功宴上滴娜娜 - 私底下滴娜娜果然也是走休閒派,白襯+牛仔短褲再戴上頂灰色紳士帽,很有歐美街拍LOOK
((她私底下真的好清秀唷,媽唷,真的是清秀佳人一枚阿~))





再來放上幾張娜娜在戲中難得女性化滴穿搭~

夜店服ONE - 這是陪總統女兒去夜店玩滴穿搭,也是娜娜難得比較女性化滴服裝之一~
((有發現到嗎,雖然它是一片片亮片串成,但是肩膀竟然做起墊肩,真的很飛遜.....))




夜店服TWO - 這件好好看,完完全全把娜娜滴好身材展露無疑阿~而且前面雪紡交叉設計,很有女神FU耶~~~美!!




白色氣質洋裝款 - 我想城市獵人滴造型師一定是熱愛白色的人,哈,沒想到這樣一連三套都是白色~
我想也有可能是娜娜真的很適合白色巴,因為她滴皮膚好白,穿起淺色系衣服也特別好看!!




閃亮亮花花酒促裝 - 來點不一樣滴金娜娜,這可是她難得在劇中有這麼花翹滴服裝阿,但是我說實話~
她穿起來真的不醜耶,呵~反而很有特色!!




黃黃宣傳小姐裝 - 沒想到這種衣服也很趕流行阿,呵呵,學人家來個小墊肩,再加上娜娜燦爛笑容,要是我是路人
我一定去跟她拿.......




發布會上滴娜娜 - 簡單滴白黑斜肩洋裝,((我想應該是她本身就是適合白色巴,所以幾乎都以白色系滴洋裝為主 ! ! )
優雅滴娜娜,腿看起來超美的,美呆呢,她真的很百變,LADY跟休閒反差好大,
不過我還是愛她私底下的穿著,比較是我喜歡滴金娜娜。




最後,超可愛的娜娜出現啦~

有發線到嗎,它是外套滴帽子,有個自然成形滴耳朵耶,怎麼這麼逗趣啦~
好配好配娜娜,簡直就像小狗狗~~




補上一張,娜娜私下的照片,哈哈,比劇中更誇張,直接把熊穿在身上阿,不愧是熊娜娜~~
真的是有夠可愛~~~~






以上END。



哈,我真的是越來越佩服自己呢,分門別類滴這麼清楚,要是我以前念書有這種熱情就好柳....嘿嘿~~

不過不過,這還只是上篇唷~
下篇我會針對娜娜在劇中滴一些小配件做分享唷!!!
包括最娜娜風滴居家兔耳朵.......
盡請期待喔。

希望捧油們看完我滴小小分享反而更加喜歡金娜娜唷,她真的好可愛。
((我想這篇裡面出現最多滴字就是"可愛"巴~呵呵,沒辦法,她真的好可愛 是我滴菜....))

大家應該有耳聞她有代言內衣巴~
為了她,我這次特別安排這個行程,呵呵!!! 我發瘋了我~
希望一切順利,可以回來分享給捧油們看!!

那就先END囉,我會趕快整理下篇滴~等我唷~~

看在我這麼辛苦用心滴整理,也給我個推推推嘛 ! ! ! !



謝謝各位妞們用心看完我每一篇網誌,我真的很開心!!!
別忘了也隨手幫我按一個
阿,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