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片真的讓我笑很久,超有趣滴!!)好可愛~


終於要動手開始寫我很愛滴具愛貞啦~


哈哈 大家看到我的標題有嚇到嗎?! 斷貨女?!
不要被嚇到,這可不是不好的外號,相反滴 她可是讚美滴稱號~


在找具愛貞穿搭圖片時,就被某拍新聞給吸引住~
新聞報導說只要是具愛貞在戲裡面穿過的用過的,馬上就造成斷貨~

所以尊稱她為"斷貨女"

怎麼讓我聯想到凱特王妃阿,聽說她被街拍到的衣服都會造成搶購....
我只能說孔JJ的時尚地位真的越來越崇高了阿!!!


而且無論是戲中還是戲外孔JJ的時尚潮流穿搭,可以說是所向批靡阿!!
光是她與生俱來的衣架子身材,就足以讓許許多多衣服得到完美的詮釋啦~


來來來,我趕快來分享一下


外套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孔JJ身形太過單薄,所以造型師總是會以多層次的方式搭配孔JJ
光是外套就換了不少件呢!!


首推這件"白色蝙蝠輕便外套"((那個...名字是我自己取滴啦..haha~))




可別小看這件,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她在孔雅晶的身上也有出現過呢!!(我尖叫了!!)給妳們看看對照圖~
是不是,是不是~兩人穿搭方式不相上下呢~
裡面都是簡單穿一件T雪,完全休閒感!!!













軍綠外套

也是走長版路線,好險孔JJ夠高才撐的起來阿....
(而且仔細看他背後有環保的圖案,似乎跟孔JJ先前出了一本有關環保的書有呼應到呢!!)

  







粉色牛仔外套,孔JJ穿起來也好可愛唷!!









大衣款

這件大家印象應該非常深刻巴,就是具愛貞跟杜高振初次見面的場景~
((一回想起那場景,我還是忍不住大笑,太喜劇呢~完全的高傲杜高振阿....)







((孔JJ超可愛的~))







還有這種改良式的西裝外套,超有韓妞味~



((這樣好有氣質唷~~嘻))





點點罩衫式外套,好有混搭風味~



((孔JJ還用點點罩衫混搭蕾絲,會不會太厲害了一點阿.....))





最後當然少不了國寶少女的外套款囉,真的很有國寶少女味~(少女....)










不知道妞們在看最佳愛情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具愛貞很常穿條紋或是有吊帶的衣服~
甚至還有這兩種STYLE滴REMIX~hahaha~

小小墊肩黑灰條紋上衣~







超高難度復古條紋穿搭,我想也只有孔JJ穿起來不會奇怪了巴....
((看完妞門是不是覺得我名字取的很好,哈哈,換做是我,早就變阿罵呢.....))







長版條紋+長版襯衫穿搭-這套超帥氣的,我愛!!
(而且還是我現在超愛滴裸色系~)







條紋SPECIAL洋裝款-
這兩款條紋洋裝都超特別的,很有飛遜感!!顏色超鮮豔!!孔JJ穿起來也特別亮眼~






(孔JJ腰真的不是普通人的細耶,天阿.....)



(杜高振的表情好讚唷...嘻)





在搜集圖片滴時候,我發現到具愛貞穿的吊帶都是寬褲管偏復古的款式~
所以我心裡又再一次默默讚嘆孔JJ的衣架子身材!!!
((我一穿,馬上變矮胖的哈比人巴....))

不管是卡其吊帶、磚紅吊帶、還是深藍吊帶、甚至大紅吊帶.....孔JJ穿起來都好可愛唷!!!



(孔JJ笑得真甜!!)











尤其是這件,孔JJ穿起來好像小丸子唷!!!嘻嘻~(超CUTE滴)





除了條紋吊帶以外,其實牛仔系列穿搭出現頻率也頗高的!!
無論是牛仔襯衫,還是牛仔短褲,都有清爽休閒的感覺!!





妳們看這腿,實在長到有點OVER!!!!





(這張孔JJ超美的~)





最後還有一些穿搭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歸類,所以我通通統稱為具愛貞時尚終結者穿搭系列~

豹紋+粉紅高腰裙~(這件豹紋上衣有SEXY到.....)美死呢!!





花朵長版休閒上衣,別看他這樣,背面可以別有洞天呢~

(孔JJ皮膚感覺好讚唷~)





復古式韓味穿搭,對於這種穿搭我都有肅然起敬的FU!!

(那包包我下篇會來介紹一下,超好看滴!!)







帶點成熟味的具愛貞~

(這張好有韻味唷~)



 

(不得不說,孔JJ跟旁邊滴女生一比,整個大勝!!!水~好亮眼的白+紅)





帶點休閒隨性味的具愛貞

(這鸚鵡背心也太可愛了巴.....)



(妞們還記得上面介紹滴軍外套也有這圖案嗎,孔JJ真的是好榜樣呢!!!)





(這種穿搭也好漂釀!!)



(讀劇本的孔JJ,真有氣質~)



(好率性的孔JJ,有注意到桌上滴帽子嗎,下篇也會介紹一下~)



(為什麼她只是穿件襯衫+牛仔褲也可以這麼有味道......)





(這張孔JJ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巴!!!)



(具愛貞和杜高振一起吃炒年糕耶,好COOL~ 我記得這畫面還有上奇摩新聞呢~哈哈哈)



(土豆,誰會想到這竟然會是最佳愛情的主角之一耶....呵呵)
這點點洋裝超有氣質的!!



(這套穿搭我也愛,襯衫+長版素色洋裝,穿起來超修長滴~)
默默又講了一次長洋裝的重要性,嘻!!!



(孔JJ這套非常特別,所以我也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她配上五分內搭褲,真的很厲害!!
都是一些我不太敢嘗試的穿搭技巧,超強~~






果然,完呢~我覺得我一篇應該是放不下呢.....
可能要變成上下兩篇了我!!!!


那就請各位妞們再等我分享下篇囉~呼....
((整理照片真的不是一件輕鬆事阿!!!!我眼睛跟大腦真的要分離呢....))


接下來我就還會放一些,我這平凡人根本無法肖想的衣服給妞們瞧瞧!!
以及一些簡單搭配,卻造成大效應的夯單品~
等我唷!!!!
等不及要分享給大家看啦!!!



以上END。


等我的下篇唷!!!!




謝各位妞們用心看完我每一篇網誌,我真的很開心!!!
別忘了也隨手幫我按一個
阿,我會更開心唷。
((看在我滴眼睛跟大腦快分離的狀態,幫我推一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