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
是我近期追的一部韓劇
不外乎就是公主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戲碼
偏偏我就是愛沉醉在這種千古不變的劇情裡~

沒辦法!!
這部戲,男的帥女的女~
光看這兩位演戲,我想就滿足了巴!!

而且誰說金泰熙不會演戲,她在這部戲裡面演的好讚~
時而率真時而感性~再加上仙女般的美貌,真的是正翻啦!!!

至於服裝上面,既然是公主,當然是極盡公主之能事阿~哈哈
尤其是頭髮上的裝飾簡直就比衣服還精彩!!
別看李雪在劇中是中短髮~沒想到變化超級多!!

就先來分享李雪千變萬化的髮哭展巴`
簡單-->複雜

最簡單的一般髮哭
雖然沒什麼花樣,但是一戴上髮哭就好有princess FU唷!!
(其實我也默默買了不少髮哭阿~就說我有公主夢巴!!
而且我覺得髮哭跟帽子有異曲同工之處,就是不知道頭髮該怎麼辦的時候,戴上它就對了~)


再來有個小小蝴蝶水鑽,因為李雪這時候穿的衣服很華麗,所以頭上花樣就小了點!!
(衣服詳細圖片下面會分享)


再來就是一連串比較誇張又漂亮的髮哭了!!
(唉~雖然漂亮,但是要我戴它上街還真的有點害羞阿!!純粹只能趴替或是看看李雪過過癮了~
如果我帶去上班,.....哈哈哈,大概全公司滴人都會認識我了巴)整個非常高調~

大紅蕾絲花。我只能說她怎麼帶怎麼不奇怪!!(人美怎麼樣都好看~~)


毛毛球蕾絲髮哭。可以隱隱約約看得出來它是搭配李雪身上的蕾絲衣服~


黑色蕾絲花髮哭。我想這種花樣應該是我敢戴出去逛街的樣式了~
(相較之下,真的比較樸素一點點,不過還是缺少不了公主最重要的蕾絲元素ㄋ!!)


進階版黑色蕾絲花樣髮哭。比起上一個,這蕾絲更立體更顯眼。
(不得不說真的好公主風)


香奈兒風山茶花髮哭。香奈兒代表花樣,除了菱格紋以外另一個大特色就是山茶花啦~
光是香奈兒這牌子就夠公主了!!簡直可以是公主的代表名牌ㄋ!!


復古式蝴蝶結髮哭。好優雅的設計,跟身上的衣服花色配的剛剛好阿~


閃亮亮造型髮哭。這種髮哭已經流行有好幾年了巴ˋ,而且都是韓妞在戴~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戴起來都好正好好看,
我戴起來就有點假掰......(為為為.....什麼?????!!!!!)


毛線花髮哭。聽說這花樣現在在韓國超紅,劇組還澄清這是造型師幫李雪專門製作滴~
(不過還是很多賣家再賣~但是仔細看了一下,它跟我們帶回來滴衣服上的花樣也長得好像唷~)
來個對照圖,是不是不是是...嘿嘿嘿,我們真的是有眼光阿~哈哈哈


VS



除了髮哭以外,
李雪造型裡也有用髮夾類,不過花樣一點都不比髮哭來得遜色ㄋ!!

法式金扣髮夾。這個好美!!戴起來特別有法式滴感覺~
你問我為什麼...哈哈,我也不知道!!就是法國感嘛~~~


蝴蝶結亮片髮夾。公主怎麼能沒有蝴蝶結作伴ㄋ!!
還不是一般蝴蝶結ㄋ,鑲上閃亮亮滴亮片,就算是黑色,戴起來也特別耀眼阿!!!


再來
就是李雪美麗的華服展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部韓劇釋出的劇照真的不多~
(害我收集的好辛苦唷!!!!)
所以其實她在裡面真的穿過一件又一件漂釀的衣服,但是可能沒辦法跟大家分享全部滴
不過我已經非常努力的在挑選囉~嘿嘿嘿
而且看完以後妳們會發線,她真的幾乎都在穿蓬裙~夢幻到頂點!!

我覺得最最最美裡的一套洋裝
簡直就是仙女穿的衣服嘛!!!美到誇張~~~~

這件好像韓國每次都有明星站台的那種設計師服裝展滴衣服唷~
超級美滴~不只正面美麗~


背面更是精彩(縷空~縷空耶~~~)


下面再來個蓬裙。你們說是不是公主風~


剛剛山茶花髮哭配滴是外套式洋裝,還是蓬蓬裙為下擺!!




剛剛看過最夢幻的白色公主,
現在來點別滴顏色公主風洋裝巴,
雖然顏色改變,但是永遠不變的是。蓬。蓬。裙。~~~
黑色也蓬~






金色也蓬~
(這件也超美的,我好愛。肩膀部份縷空,超SEXY滴~)






灰色也蓬~


紅色也是蓬蓬蓬~~~(紅色好襯金泰熙的膚色ㄋ!!)


彩色還是蓬~~~
(這裙子也好美唷~~如果穿去趴替一定很讚!!!)


米色蛋糕蓬蓬裙也好美!!真的是我滴夢幻服裝阿~
再加上她的白膚色,配上紅色上衣,毛毛外套........正!!




因為李雪都穿蓬蓬裙的關係,所以外面再穿上大衣,看起來超漂亮ㄋ!!
((我完全沒想過這樣會這麼特別耶~~說不定會掀起一陣模仿潮ㄋ!!))

駝色毛毛大衣,那毛毛看起來有夠舒服滴!!!


香奈兒風毛呢大衣。裡面有穿了蓬蓬裙ㄋ,是不是也很夢幻~



毛毛斗蓬外套。這件超可愛的~


整體裝扮。又是蓬蓬裙在裡面~


接下來!!
就要分享一下,李雪除了夢幻公主裝扮以外的中性打扮啦!!

我只能說這部戲的造型師有夠厲害~
不只公主風可以件件夢幻~
中性風也可以這麼好看阿~
水!!

這件外套很常出現在李雪一開始還沒被發現是公主時的搭配服!!


有點像是軍裝外套~裡面配上動物紋路的長版上衣~




另種軍裝外套,裡面配牛仔襯衫,整個就是中性~


除了軍裝外套比外,她也有穿上這冬季超流行的羔毛外套ㄋ!!!
配上個精靈短靴~可愛到爆~(我愛我愛!!!)




除了外套,她也有穿背心款ㄋ!!

這種後背式包包真的越來越流行了ㄋ!!





除去公主華服,李雪都是穿比較寬鬆多層次的風格~
很有韓國流行趨勢另一條休閒路線的感覺~

米色寬鬆針織長版衣




灰色寬鬆針織長版衣




灰黑色針織外套




最後,最後附上一張古代韓服照!!
正。翻。天。啦。






以上END


老實說~
巴不得我也是李雪阿~哈哈哈
那麼多夢幻洋裝,真的是好好命唷~我的天阿!!!!
(雖然我本身穿的衣服沒這麼夢幻,不過我潛意識當中應該是非常想穿滴!!!)
哈哈哈~假掰到頂點啦!!!




這部韓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台灣上映~
不過我覺得真的算是輕鬆好看的浪漫喜劇ㄋ!!
雖然裡面有時候會有些感性~
但是大體上來說,還算是輕鬆~
再加上兩大咖主演,真的是不吸睛都難阿~
((順帶一提,宋承憲在裡面身材真的好到要炸開襯衫啦~我真的不知道他有這麼健壯耶!!!)
哈哈哈,我想女生們妳們應該會喜歡滴!!!!

好啦好啦~廢話不多說!!!
有空也去看看這部我的公主
看看漂釀的衣服,也會很開心滴!!!!



看在我這麼努力整理發文的份上,也幫我推一個嘛~
多謝多謝
有推真的才有動力阿~~~甘恩阿甘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