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油們,最近過得好嗎?!
好久沒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看滴韓劇流行穿搭啦~
嘿嘿~

。逃亡者。
逃亡者
是我近期在追的其中一部,男主角不用我多說~
就是國際巨星rain,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醬....劇照都以rain為主
導致我收集女主角穿搭,真的看到眼睛快脫窗~~~
要不是她在裡面的造型穿搭真的很讚,就算再累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女主角。真伊。李娜英飾演
一開始我並不是很認識她~
但是看完這部韓劇後,真的會不知不覺被她時而個性時而性感的樣子吸引到耶~超正滴~
她在劇中是飾演一位找尋身邊親人接連死亡的原因及真相。
為了保護自己,所以劇中的真伊還會武打喔~算是近期韓劇當中比較特別的劇情ㄋ~

。髮型。
真伊都以妹妹瀏海捲捲長髮出現,
無論她是綁起來或是放下來都好好看喔 ! ! !

((好俏皮滴表情喔~))




((怎麼感覺是隨意札起來滴馬尾也這麼好看~))


。服裝。
前面有提到,這部韓劇還結合了武打動作在裡面~
所以李娜英在劇中因為動作戲的關係,前半部有很多褲裝穿搭或是休閒裝扮出現。

像是白色小墊肩西裝外套-簡單大方又幹練~很適合她在劇中酷酷滴個性。




紅色削肩上衣配上黑色皮靴,超帥氣又性感的~
 

妳們看,這張她滴腿長到誇張,身材比例也太好了巴.....


還有這套休閒穿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簡單的白色襯衫和裙子配上夾腳涼鞋,就好好看!!
而且這身白色勁裝好襯她的膚色~
((這場戲她一直在狂奔,這身裝扮反而讓人耳目一新))




李娜英身材比例之好,逃亡者的服裝師怎麼可能會漏掉ㄋ~嘿嘿
所以她在劇中的洋裝穿搭也是一大特色。

像是這件黑色洋裝就讓我印象深刻。


有注意到腰部的地方嗎??!!
嘿嘿嘿~沒錯它是簍空滴~特別找了張明顯的照片給大家看~
這件洋裝真的超正點,再配上夾腳涼鞋,超辣滴!!




這件黃色繡花小洋裝也好美,跟上面黑洋裝感覺完全不同,這有甜美的FU~
再配上CHLOE滴包包~黃配藍,很亮眼ㄋ!!

 



這件洋裝花色超特別滴,嘿嘿 特別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看得出來嗎,它是一個個漫畫圖案拼成的花色~
雖然很花俏,但是穿在她身上還是一樣好看ㄋ!!



這件洋裝也是個男人會愛滴設計,雖然是高領,卻是削肩款式,
李娜英在裡面神秘又性感的形象襯托的很好~



配上高跟鞋,真的好瘦好修長唷~



免不了也要來件比較韓風的洋裝
標準滴韓式小墊肩加上合身剪裁,帶點神秘滴藍色。果然有李娜英FU~



這件毛線款洋裝雖然顏色暗了一點,
但是搭上厚底綁帶牛津鞋也瞬間亮眼了起來ㄋ!!而且還是漆皮紅色綁帶ㄋ
氣質中帶點個性。



最後加碼,再來一件養眼滴洋裝款巴~
這場景算是一個正式的宴會地方!!
當然要穿的很LADY囉~
果然非常滴火辣阿~



來張全身照~
妳們看,她滴身材是不是超好的~
又瘦又白腿又長....呼~
再配上大波浪頭髮,真的是正翻天啦!!!



看完比較正式的洋裝穿搭之後ㄋ,
我還找了一些李娜英在裡面比較特別的穿搭給大家看看~

首先今年流行滴動物紋衣服,她也沒漏掉喔!!
光是豹紋就有不同款式滴衣服ㄋ~


((黑白豹紋款外套))


((大豹紋毛毛袖外套,我一眼看到她的袖子,就好想摸喔!!!))這件超可愛滴~



((小豹紋洋裝~))


除了豹紋外套外,
還有很多冬天必備滴外套款,她也都有穿搭ㄋ~((超好看滴~))


((香奈兒款毛呢外套,不得不說這件跟我們在韓國拿滴好像唷~嘿嘿嘿))

來來來,妳們看是不是很像~呵呵
我給HSU看的時候,HSU都尖叫ㄋ~證明我們倆眼光還不賴嘛~




配超COOL滴~香奈兒款外套配上流蘇皮裙
有貴氣到但是又不會老氣而且腿看起來真的有夠長好羨慕阿~






((還有今年冬天很流行滴毛容容外套,配上毛呢系列衣服,真的是絕配,超貴氣的~))
她身上滴毛毛,真的看起來好好摸喔~質感好好唷~




((也有百搭藍色西裝外套,這件款式比較簡單一點~沒有太多複雜的裝飾))


((還有這種比較偏墨綠咖啡一點的西裝外套。))



((皮大衣,說真的我還比較少看過長版滴皮外套))
裡面是豹紋洋裝,再背上紅色包包,很有真伊FU~~



((麂皮羔羊外套,一般都是棕色居多,這件灰色麂皮也很特別ㄋ~))


((這件雙排扣外套超好看滴))
版型跟長度都剛剛好,
顏色也好看,不會太淺,很適合冬天ㄋ~
沒想到配上格紋衣服另有一番味道ㄋ~我愛這外套!!

最後來些不一樣滴真伊巴~


這是李娜英在劇中少有的穿搭
滑面絲質襯衫+卡其色褲子。



((這應該是李娜英在這次拍攝中,私下的打扮))

我想這就是大家常常口中說的星味巴~
如果我在街上看到,一定會多看好幾眼!!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白色娃娃上衣和牛仔褲,也好有型ㄋ!!
她低身材比例真的好讚~















以上END。

來個小結論巴~
若是想變身成真伊,
最重要的就是先把頭髮變捲捲,再留上妹妹瀏海!!

服裝上面可以選擇簡單款式但是卻特殊簡裁滴洋裝
((可以小露性感的更好~))
我心裡馬上想到的牌子就是MANGOZARA~

像現在冬天這麼冷,可以配上毛容容外套或是香奈兒款外套
都可以抓到一點真伊在裡面COOL COOL的幹練形象~


呼~終於打完啦,最近工作真的好忙阿~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這次的韓劇穿搭喔~~~~~

喜歡也幫我推推一個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