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韓劇
我只有追 壞男人 咖啡屋coffee house

(咖啡屋我也滿 不過有點無厘頭怕有些人會看不習慣。而且到現在16集了,
還是不知道作家到底會跟哪位女孩在一起,
整個有詭異到,不過 有些片段真的好笑到爆炸。推一下)

 

不過前陣子倒是很精彩

一共有


個人趣向。
檢察官公主稱為神的男人。Oh My Lady


幾乎天天都有新韓劇可以追,過得可開心的ㄋ
~

 

今天想要分享的就是

個人趣向朴開仁穿搭分享  --> (孫藝珍飾演)

 

一開始看到她跟李敏浩要共同主演

我是有點嚇到

畢竟年齡有點差距

放在同一畫面上 會不會不協調

 

事實證明 好的穿搭 髮型 精湛的演技

就會讓妳進入忘我世界

跟著一起哭一起笑

我想這就是韓劇的魅力巴!!

 

朴開仁是個心地超級善良的女生

但是沒想到

。一開始就被男友拋棄

。前男友還要跟自己好朋友結婚

。再來連好朋友都騙自己錢
((這是被衰神附身嗎...)
不得已只好分租房子給同性戀(也就是李敏浩)

就醬 開始一連串的故事~

 

她的角色是被設定成完全沒有女人味的樣子

無可避免的

通常中間就會來個醜女大翻身(必備戲碼)

 

但是我覺得開仁在這部戲最多變化的反而是她的頭髮
可見髮型對一個女生是多麼的重要阿~

還有一些亮眼的小配件

[這是她一開始的樣子]à是不是糟糕到頂點



[
這竟然是她穿去喝喜酒的樣子耶]
à天阿 我要昏倒了 真的是老了十歲

 

再來個開仁外出照

像不像柯南

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直覺就是柯南

雖然一點都不女生 但是真的有逗趣到!!

 

但是開仁居家服反而討喜很多…..

我要特別介紹這件褲子

別看它只是件藍色星星運動褲

大有來頭

其實它是一整套運動套裝

而且很多韓星都穿過她

  

。孝利姐。我的愛人張根碩。2ne1 的敏芝。 Dara。 都有穿過,是不是很酷!! 超可愛的!!!!!



開仁在家裡都會把前面瀏海綁起來,看起來也年輕很多,很可愛!!

 

對對 我發現韓國人 不管男生女生

如果穿有帽子的寬鬆t雪或是外套,都喜歡把帽子戴上
(別有一番風味ㄋ~)
開仁。
愛人 。
Sulli
希澈  。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韓風巴!!
((默默的腐蝕大家))

劇情到這邊
總會有個

就是女主角下定決定要開始改變了~



(請看下一篇)~點我

以上圖片皆來自於百度貼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