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的好可愛~我愛!!)


變身第一步 開仁半捲不捲變成直髮再加一點瀏海,感覺就年輕很多了!!

再來故事一定會舉辦一個宴會
(讓前男友慚愧的場合)
女主角會變的超
然後前男友就會徹底大改觀~

雖然是老梗
但依舊深得我心阿!!
女人嘛....總是愛看這種東西
尤其她身旁的男人又這麼-->這才是重點
夢  幻 兩 個 字 !!


[果然開仁一打扮起來真的很]-->很像女神 超有氣質的~


[這是開仁女扮男裝的樣子。]-->小圓帽和領巾也是她在個人趣向的主要配件!!


 
[後來開仁很愛綁丸子頭]看起來又更年輕了~
而且配洋裝 配褲裝都好看~
丸子頭果然是女人的好朋友
(我也好愛丸子頭~方便又可愛)


[這是開仁比較少見的髮型,所以特別篩選起來。]-->跟以前造型真的差很多!!


[這是開仁在濟州島的樣子,小圓帽又出現啦!!]-->她醬好像小男孩喔 很可愛~

個人趣向
開仁也很愛戴眼鏡
重點來了-->這眼鏡非常眼熟....



因為正巧和在下小妹我 幾乎是一模一樣了!!
我很得意!!!!
來來來 來張對照圖~


是不是 是不是HIGH喔我~

 
[這是其他眼鏡的樣式]-->她在裡面換了很多付眼鏡~

接下來就是給大家看一下
開仁後來比較女性化一點穿搭巴~

 





好像都會有針織感的上半身 無論外套、背心、上衣~(領巾又出現啦)


朴開仁穿搭風格:

就是 丸子頭星星褲粗框眼鏡,或是小圓帽 綁領巾!!

(這是她被求婚的畫面,開仁醬穿很夢幻耶~)


        
   

這部韓劇已經全部播畢~

有興趣的捧油們

可以上網看看喔~

姐妹聽完我推薦後

看完也是一致好評喔!!

孫藝真不計形象的演出

李敏浩比流星花圓又更上層樓

 這部可以算是今年韓劇經典之一

[穿搭]韓劇 個人趣向 孫藝珍-朴開仁穿搭分享(上)  點我

以上圖片皆來自於百度貼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