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知我的姐妹們就知道

近期我真的好迷好迷韓劇韓樂

雖然一直被虧是宅女

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而且盡可能也把我喜歡的韓劇韓樂介紹給我姐妹認識

嘿嘿嘿  我是有陰謀的~(醬以後有演唱會,影友會我就不怕找不到人啦....)

完了完了我生病柳~

沒辦法嘛! 韓國男人真的是我的菜~

(雖然上次去首爾看到真正帥的沒幾個~)不過並不會降低我的興致的~

這次會看壞男人也是因為男主角 -->真的是很有魅力的大帥哥
(不過他7/15竟然跑去當兵啦!!!!淚奔~~~~)

劇情我就先省略不介紹了~

畢竟我這篇要打的是女主角穿搭

(我很推薦這部喔~不只是男女主角養眼劇情也滿特別很容易進入忘我的世界)

但是我好像每一部都會盡入忘我境界.....



文在茵(韓佳人飾演)

因為家境不好,所以想靠著嫁入豪門來改善生活,

但是其實心地善良,滿單純的女生

從事有關藝術方面的工作。

一開始在茵留著妹妹頭、髮尾有上電棒捲


上半身是簡單的灰黑兩件式衣服
下半身配牛仔老爺褲-->(這好特別~)
外搭
風衣



但是卻配上羅馬綁帶高跟鞋
不僅整個身高比例拉高
也在中性打扮中帶點小女人-->開始有在茵風格出現了!!

在茵前半段都是妹妹頭造型

這是她以為對方是富家公子
所以跑去幫忙做家事的劇照。
穿的像小公主一樣,希望能勾引到男主角

白色墊肩外套配上帶點金銀色的裙子
(果然墊肩到現在還是王道~我想今年應該會一直流行到冬天巴)
整個很有氣質


這是她上班時候的穿著。

韓國女孩
最愛的長版外套出現啦!!
裡面穿著簡單的 t雪裙子
卻因為外面又多罩了一件長外套
整個變有型了起來!!(真的很韓國女孩~)


特別覺得西部靴很有fu
感覺就是有個性的女生!!
很符合她劇中藝術顧問的工作

而且韓國女孩最愛的長帶子側背包包也出現啦~
我愛這種隨性自然但是卻很有型的打扮!!


在茵去日本出差的穿搭。

因為需要比較正式
所以都以襯衫為主
但是外面卻搭了一件豹紋外套
應該可以算是低調中帶有一點點不低調巴
冷的時候就再罩一件大衣。

 


這時果然
書包出現啦~((我之前超想買的包包))
真的是大流行耶~(我眼光真好~)


在茵參加一個晚宴

雖然是比較女性化的穿著
但是有關工作的宴會
所以就以白色西裝外套(而且上面還有亮片-看似低調又不低調的衣服)
竟然配高跟短靴耶!!!cool~
果然很符合她劇中個性
個性堅強的女生





當當當~
長版外套裡面搭簡單的t雪短褲穿搭又出現啦~
這樣腿看起來好長喔~

 
之後在茵在劇中把妹妹留海收起來
撥到旁邊
整個女人味大增!!!!好 S E X Y 阿~

雖然她穿了一件白色紗裙(看似女性化)
但是卻穿羅馬平底涼鞋
果然是女人味中帶點個性
很有在茵風格!!!

 

牛仔長版襯衫裡面配小花短裙
就不會感覺牛仔襯衫太單調~
再配上有點類似軍靴的鞋子,
好讚喔~我喜歡這樣子!!!

側面看 腿真的有夠長耶

 


這是看到現在11集當中我最愛最愛的打扮了!!!!
不誇張,
這圖還放在我電腦上的桌面勒!!
(平常我可是都擺韓國男人柳~)

可能是因為整體搭配起來超級亮眼的!!!
尤其是她短褲的長度剛剛好很顯腿長,
再加上飄飄感的長外套,腳上的高跟短靴
我超級尬意的啦好好看喔~我超愛的


這是在茵被男二角趕出來的劇照,來不及換衣服,只好穿男生襯衫。

女生只要一穿男生的襯衫
就是 性 感 兩個字~

而且她又穿短襪 帶有一點點可愛~(可以平衡一下性感)
很讚!!!



對對

我發現韓國女生穿衣服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會把上衣紮到褲子裡面,或是穿高腰褲

不可否認穿高腰一點,腿真的會變!!!!

但是
我覺得高腰褲滿挑人穿的耶!!!
畢竟要把衣服都紮進去
對我來說 還真沒安全感
因為沒辦法遮到肚子。。。。(好害羞喔~)

 

這是在茵劇中難得會穿的一件式洋裝。
腳上還是一貫的短靴喔~
永遠都不會甜美過頭
總是會有一個點是帶有中性的!!

結論:

文在茵風格:總是在甜美中加個中性一點的的單品

重要的是 軍靴or西部靴or工程靴~我尬意!!


朋友們 有空就一起加入壞 男 人的行列巴~

真的好好看喔~

(以上圖片都轉至百度壞男人貼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