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李秀妍穿搭"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淚),ZOE太多照片導致我一直不知從何下手...
深怕漏勾去,所以想說那先來個韓劇趴三好呢~
嘿嘿,反正剛好有一些韓劇近期都結局呢,我也都努力不懈的追完呢。

這次分享四部:想你、電視劇之王、清潭洞愛麗絲、學校2013



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不是大熱門"想你",我要給電視劇之王~(哈,大爆冷門)


電視劇之王的確不如其他幾部火紅,但是劇情結構和收尾以及鋪陳算是近期最完整的韓劇之一
我很推薦給大家。

主要故事內容:描述一位現實金錢至上的王牌電視劇製作人,在勾心鬥角的環境中落敗,後來遇上新人作家,
展開最後一擊的搏鬥 ! ! (哈哈哈,是不是簡單明瞭)




雖然不如其他幾部有名,但是電視劇之王的劇情相當緊湊每一集都有一個小主題,結束前還暗藏小伏筆~~
完全會讓人等的牙癢癢,期待下一集的劇情發展 ! !


男主角 - 金明民,完全演技派,整部戲就像是為他量身訂作,無論是動作、表情、或是講話的口氣
完美詮釋劇中現實且金錢至上的安東尼,殊不知是因為從小家庭環境影響的關係。




他真的演的超好 ! ! ! ! 已經分不出現實與劇中的他呢~~
(安東尼對外是完全大男人,但內心其實是心軟的小男人,哈哈哈)




另外鄭麗媛崔始源也是本劇重點人物。
鄭麗媛獨特的吸引力和自然又率性的演技,活脫脫就像劇中角色一樣,很適合她~








鄭麗媛不用我多說,應該是大家完全認同的演技派演員,但是這始源~哈哈




我真的要給他一個讚,拋開帥哥包袱演出自大搞笑的人氣男明星,超可愛 ! ! 值得一看~






第二名:我就頒給"想你"了~


光是三大演員:尹恩惠、朴有天、俞承浩,應該就是一大賣點 ! !


通常劇還沒推出前,我都會看一下劇情簡介,大部份都寫的簡單就只寫一對因為初戀互相牽拌的戀人
對,就是醬,簡單到有點誇張,哈哈哈。不過也的確是如此啦 ! !

韓正宇、李秀妍、姜亨俊這三人從小就牽拌在一起,但是因為一場綁架案,再加上家族鬥爭,完全翻轉各自命運
種下孽緣 ? ! (恩,我想孽緣來形容應該是滿恰當的)




童星演技不容忽視,不能否認是由於他們精湛的演出才讓我想繼續看下去 ! !
尤其是金素賢,想像不到她才國中,外型、演技都厲害,真的很驚豔~~




長大後的李秀妍,初登場的時候FB上一大堆人在討論 ! ! 只有兩個字 - 完美
光這幾張劇照就完全吸引大家眼球,不愧是尹恩惠,有她主演的韓劇就是完售女的開始。
(因為我之後會專門寫個她的完售穿搭分享,我這邊就不多放她的照片呢 ! ! )




朴有天
,觀察了一下,只要有他演的韓劇幾乎劇劇大紅,可能我一直以歌手的觀感來看他,
沒想到他演起戲來絲毫不馬虎,還一直得獎,他在"想你"中,也有很突出的表現。






最後,最令我大吃一驚的應該算是俞承浩了,我是從"善德女王"到"學習之神"知道他的,可想而知~~~
我對他的印象就只停留在青少年的他突然搖身一變成了成熟的大男孩,我下巴都快掉下了呢.....呼~好帥好帥 ! ! !

(青澀的俞承浩)


(轉變成男人的俞承浩)



雖然他身為男二,註定是不會和李秀妍有什麼結果......
但是我想他一演完這部戲,應該會被很多大姐姐喜番(ex:我)
哇哈哈哈~真是惹人心疼阿,太可黏呢太可黏呢.....






雖然劇情稍稍顯得有點沉重,(我追了好久才看完...)
但是整體故事內容和三大主角的演技,還是值得一追,推薦給喜番可憐劇情的捧油 ! !






清潭洞愛麗絲




這部戲未推出前,已吸引住我的目光~
有文根英跟朴施厚耶,還有我喜番的蘇怡賢跟金智錫(嘿嘿)




主要內容:一直以candy身份(小資女)生活的韓世景,經過一連串打擊後決定要以進去清潭洞(上流社會)
為目的,結果遇到隱瞞自己會長身份的Jean Thierry Cha,然後發展出一連串的故事。

好啦,打到這邊就知道這又是一部幻想加遙不可及的童話故事了....
唉唷,但是這種劇就是中我的菜 ! ! 哇哈哈哈~~
沒辦法,現實的確太令人乏味,只能看看韓劇短暫編織一下女人的幻想呢 ! ! !

本劇最大亮點就屬朴施厚呢,我是在"檢察官公主"認識他的~~~~
所以一直以為他都是比較正經一點的形象,但是到了愛麗絲,他偶爾神經質歇斯底里的自喃自語,著實的可愛阿~








文根英清秀的長相,雖然漂亮,但是我私心的覺得她跟朴施厚有點小小不搭~~
(文根英還是太娃娃臉呢,朴施厚感覺比較像是她的哥哥,妮們懂吼 我的糾結)




尼們看,是不是有點怪怪滴......




這是蘇怡賢跟朴施厚殺青宴的照片,是不是比較搭......(嘿嘿)




挨呀,蘇怡賢,我喜番她,"你為我著迷" 到 "自體發光的女子"很喜番她的整體給人的感覺~~~
之後看到她上強心臟,不愧是個爽朗的妞兒,可愛死呢 ! ! 她在戲中的華服穿搭也是一大亮點 ! !
可惜身為女二,換裝上沒有尹恩惠這麼引人注目。








我好喜番她私底下的樣子唷~真美 ! !




最後,學校2013




一開始我並沒有太大興趣追這部,但是好多人都說好看,韓國收視率也很高~~~
所以就一不小心踏入李鐘碩和金宇彬的世界裡。(羞)




光看劇名應該就知道這是部校園劇校園劇不外乎就是一些師生問題






好學生壞學生、理念型老師高考型老師、打架鬧事、起鬨、嫉妒、友情..等等
如果是校園劇的愛好者,一定會喜番這類型的韓劇~哈哈




好啦,上面講了一堆,其實我只是因為李鐘碩金宇彬這二位才看的(羞)
挨唷,青春無敵的大男孩耶,怎麼可能不看,是不是是不是.....


李鐘碩 - 秘密花園開始就讓我印象深刻,直到他上"強心臟"展現完美高挑身型....






挨阿阿,就算他在劇中大部份都身穿校服也完全不減他的風采,既然他都是以校服示人~~~
那我就抓幾張他時尚魅力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巴 ! ! !




他們倆合體時尚照....帥番天 ! !






金宇彬 - 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一副壞學生的樣子其實現實中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耶...
帥帥帥,真希望他也可以上上強心臟可以更認識到他~~




話說,這兩位在劇中的感情由好朋友到反目成仇再到最後面和好如初甚至更好...
所以網路上大家留言都要這兩位乾脆在一起呢,哈哈哈,我贊成我贊成,真的太配了啦~






尼們看看~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看看這二位的合照,真是賞心悅目 ! ! ! 是不是應該在一起、在一起~





以上,我的韓劇不負責分享文 趴三 END。




一齣韓劇的結束代表另一部韓劇的開始,哈哈哈~
最近又有好多韓劇阿,目前有追鄰家花美男、廣告天才李泰利、錢的化身、七級公務員、野王
希望到時可以再分享給大家一些不負責任的小小講評囉 ! ! !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