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太多餐廳食記呢,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話說我最愛的興趣之一,就是專研PPS跟楓林網
自認可以說得上是韓劇小天后呢,幾乎每天都在follow最新韓劇,XDDDDD
嘿嘿,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近期我厚愛滴韓劇巴 ! !


第一名 我頒給 - 紳士的品格




因為奧運的關係,都已經到呢最後兩集,還是遲遲不播,我真的追的好辛苦阿~(淚)

主要講述四個從高中到現在的死黨,年紀40左右(迷人的)中年男子,各自發生的戀愛情史
可以說是熟男版的慾望城市



光看主演陣容,又是張東健、金荷娜,再加上大魔王- 金秀路,從戲還沒開播我就非常期待呢 ! !
果真沒讓我失望,好看到我給它第一名。
四位熟男各自有自己的戀愛問題和麻煩,但是不變的是四人在一起的友情。




每集前五分鐘左右都有獨立一個小故事,都是男人們常常聚在一起會做的蠢事 ! !
幽默又好笑
,深深讓我佩服這編劇,對白怎麼可以這麼有梗~
不需要太深入的對話,但是非常幽默,我常常看到大笑無法停止 ! !



編劇在刻畫人物個性相當清楚:

張東健 金道鎮 - 直白犀利型
金秀路 林泰山 - 爽朗熱情型
金旼鍾 崔   潤 - 沉穩聰明型
李鍾赫 李正錄 - 玩世不恭型



雖然這部都以四位男人為主軸,但是編劇也沒忘了給四位女主角,也給予她們很強烈的個性描寫。

金荷娜 徐伊秀 - 直率認真型
尹世雅 洪世拉 - 敢愛敢恨型
尹真伊 林迴音 - 勇敢善良型
金正蘭 朴敏淑 - 外冷內熱型






這八位男女主角相互摩擦後產生的一段段故事,很值得捧油們一看唷。又好笑又逗趣 ! !

推薦給:想要放鬆大笑跟愛浪漫愛情劇的捧油們。




第二名 幽靈 ((有點小雷))



還沒播出大結局,不知道會不會來個逆轉...不過截止18集為止,我都覺得很好看~

主要描述網路資訊發達的現代,有很多存在你我完全想像不到的科技危機就在身邊
以一場跳樓案開始為主軸,由網路安全組(警察)來調查,因而展開一連串的陰謀和事件故事非常緊湊,不會沉悶。
中間穿插幾件無關主軸的社會案件,但是這幾個案外案相當精彩如果後續可以開拍獨立的單一事件,應該會很好看 ! !


蘇志燮 李妍熙主演
好久沒看到蘇志燮演韓劇呢,沉著穩健的角色,他還是一樣非常會演 ! !




看新聞似乎很多韓國網友對於李妍熙的演技非常質疑,不過我自己覺得是這部戲本來就是以蘇志燮為最主要角色,
女主角往往都會被淪為花瓶,所以說她不會演是有點太嚴苛呢 ! !
而且我覺得,她在裡面被設定的角色本來就沒有太多特色可以發揮~




除此之外,這部戲還有很多角色的加入讓整部戲非常有層次,不會有拖戲的感覺~





推薦給:喜歡看警察辦案的捧油們。




第三名 需要浪漫2012


如果有捧油喜歡去年的需要浪漫,那千萬不能錯過今年的需要浪漫2012
((不過兩者作品並沒有太大的關連,沒看過去年滴可以放心唷 ! ! ))

故事一樣是以三名年約30左右的女性為主,然而發展出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 !

禹智希、朱悅梅、宣在景,三人因為某次一起聯手抓到變態相遇後,變成相知相惜的好捧油~






((MURMUR:我很喜番她們偶爾聚在一起的畫面,聊著天說著最近的近況,感覺很好 ! ! ))




哈哈哈,自從我與徐、史小姐一起追這部之後,大家對於要選男一還男二還進行過仔細討論呢。

男一: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不管是任何場合,他總是能打理到所有的人,細心極至。
但是做為他的女朋友,卻可能永遠無法了解自己男朋友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會有一道跨不過的牆 ! !
男二:對女朋友呵護周到,捧在手掌心上 ! !
但是始終贏不了18年的時間回憶。




最好的結論就是:如果能把這兩男人綜合在一起會有多好~哈,我這貪心的女人 ! ! !








這部戲比較注重在朱悅梅與兩男間的三角戀比較多一點,另外兩女的感情線就沒有那麼多描寫,
反而比較多在三女討論各自感情觀或是講心事的部份,我個人滿愛看這種討論來討論去的劇情,
看完總是會有有多感觸,也很喜歡彼此友情間的相互扶持的描寫。


推薦給:想談戀愛的女人們,或是已經有另一半的女人們,會有很多感想滴 ! !



不依照排名順序如下:((剩下這幾部不相上下,排不出名次))


仁醫



我會看這部完全是因為有兩大咖我喜番滴人:朴敏英宋承憲
不過聽說這部在韓國收視似乎不夠好,我想可能是對手張東健太強呢 ! !
((我自己追了這部之後,覺得還滿好看滴~))





最近好多穿越時空的戲劇,這部主要是講宋承憲從現代跑到高宗年代
利用現代醫術救活不少人,但是也因為牽動著歷史,劇情還算緊湊~
除了救人以外,還包括宮中權力鬥爭,勾心鬥角的描寫,有時候播到最後,會有種趕快看下一集的想法。
如果了解韓國歷史的人,我想應該更能看得懂也比較感同身受到。





這部戲除了劇情滿緊湊以外,演員也都是大有來頭:宋承憲 朴敏英 李凡秀 金在中




其中李凡秀與宋承憲相互對戲場景很多,可以感覺的出來李凡秀真的很會演,
尤其是從整天無所事事渾渾厄厄過活的宗親到後面變成王的父親,這中間的區折過程真的演的很不錯~



((MORMUR:不過說實話,我比較愛朴敏英時裝造型,
她與宋承憲在這部愛情刻畫也沒那麼詳細,若是想看他們倆大談戀愛滴捧油可能會有點失望))




難得一見大家都笑容滿面的合照,劇中幾乎都是比較正經一點的場景。




找照片的時候,發現這麼一幅可愛逗趣畫面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還記得這是哪一部戲嗎 ? ! 呵呵~沒錯,就是"守護老闆",有人把金在中從古代拉到現代啦,超可愛滴 ! ! !




推薦給:喜番看醫術類和權力鬥爭歷史劇的捧油們 ! ! !




BIG




仁醫是穿越時空,BIG則是交換靈魂。

這次是由壯年醫生和高中生互換。
但是一般交換靈魂劇情都是互換,這次BIG互換後卻只有一位甦醒 ! ! ((挺特別滴))






追完這部,不得不大力讚嘆孔侑的演技真的有夠好 ! !
雖然是成熟的外表卻要演出10幾歲高中生的神情,超級到位
~

((左邊是高中生靈魂;右邊是壯年醫生的靈魂,是不是很有區別阿。))




劇情偏輕鬆,不定時的讓我哈哈大笑。孔侑的神情表情好多,演活呢高中生應該會有的反應 ! ! !

雖然最後結局似乎有點不夠完美,但是不這樣演似乎也沒辦法有更完美的結局呢 ! ! !
((有看結局滴捧油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吼~呵呵))




孔侑與李敏貞很多對手戲也拍滴很好,好有愛的一對阿 ! !






題外話,若是喜歡孔侑的捧油,不妨也可以FOLLOW電影 - 熔爐,是部比較嚴肅悲傷的電影題材。
但是看完心裡會有很多感觸,孔侑在裡面也演的很好。

女主角 - 李敏貞,網友批評演的太過矯情,可能是因為角色設定女主角個性比較天真
我看李敏貞演起來不會覺得討厭,反而還覺得她挺可愛滴呢~



推薦給:想要輕鬆看劇,想笑一笑的捧油們 ! !




I DO I DO



金宣兒剪短髮後的最新力作,讓我驚為天人 ! !




劇情講述,金宣兒身為一個鞋子公司的高階主管(冷酷女強人),因為工作關係總是顧不到愛情。
偶然間遇到李章宇(熱情的年輕小伙子),展開一場精彩的姐弟戀。





李章宇 - 對於他的認識是榮光的在仁開始,不過兩者角色相差甚多,造型也是~
比較起來他在這部戲的個性或是髮型似乎都略勝一籌一點,清爽多呢 ! ! !




有看過我滴網誌滴捧油就知道,我還為金宣兒在戲中的造型寫了一篇網誌,可想而之,我有多愛她劇中的造型呢~
雖然劇中以高跟鞋為主軸,但是我比較愛她劇中的穿搭跟包包
有興趣滴捧油,可以點這
http://www.wretch.cc/blog/ray011414/1169488


除了金宣兒和李章宇的感情線外,還有一位醫生和一位社長女兒加入攪局。




不過劇情後來發展越來越不是我喜番滴,所以我都以看金宣兒造型為主要目的呢
~

她在這部戲真的太正呢,無論是妝、髮還是身材,跟她先前幾部韓劇比起來真的差非常多
她留短髮真的比長髮還漂釀~好適合她唷 ! ! ! !




推薦給:喜歡看穿搭配件滴捧油們。



以上END。

原本還想再分享幾部,但是發現無名已經開始在吃字呢~
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寫給大家看囉 ! ! 

這次假掰劇評分享滴近期有在追滴韓劇心得報告,希望能給捧油們好的建議唷 ! !
基本上這六部都不錯,沒有讓我想中斷的情況發生。


如果覺得我分享滴還不錯,再跟我說一聲阿~我才知道自己假掰劇評成不成功。






有時間登入就幫我推一個巴~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