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啟蒙老師- 張 根 碩

拜他所賜
我現在變成。標準的韓劇迷。

第一次會參加韓星影友會也是因為~


原來是美男
可以說是他的巔峰之作透半邊天啦~

 

其實一開始他的造型我覺得並不討喜

又直又塌的頭髮

完全顯現不出他妖魅的五官(全部都遮住啦~)

那時候我心裡還想 這是哪位阿??!!
怎麼可以當男主角!!!

  


果然是小妹我資質愚昧

有一天,突然發現,綁啾啾的時候~

唉唷~好像有帥氣~

 

直到真正欣賞他的時候

就是他把頭髮全部梳乾淨的時候(好有獨特的魅力喔~)


(
不可否認 我好愛男人前面瀏海收乾淨~)


也來張 金南佶  帥啦

 

後來他改變了又直又塌的頭髮

(這時候的頭髮感覺還沒燙過 很像是用電棒捲做的造型)
果然
!!!!

露出整個臉蛋

真的是一枚小子阿~(兼具 帥氣可愛妖魅 於一身阿)完美!!!!


後來發現
他的頭髮雖然也是全部往後撥,但是好像有燙過~
(
應該是有燙雷鬼或是玉米鬚之類的)
  

整理過的樣子-->帥翻天啦



綁起來-->我要昏倒ㄋ!!!


再來幾張不同髮型圖-->他在這部戲裡,頭髮真的是變化多端
  

 

黃泰京的臉蛋 除了獨特的嘟嘴


不屑的表情


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眼線


沒錯
!!

眼線再也不是女人的專利啦

現在也是韓國男藝人的天下

來張對比圖

  
有沒有有沒有
有畫沒畫
整個氣質都不一樣!!!


沒畫像鄰家大男孩

有畫像妖魅的男人


眼線真的是一大流行耶!!!

(我也沒想過男人畫眼線可以這麼好看~)我要昏迷~

 

我最愛的BBT.O.PGD
   


2PM
玉澤演
Nichkhun


CNBLUE


MBLAQ


男人畫起眼線來,
真的不同凡響~

(但是根據我上次去韓國經驗 韓國女生眼線越畫越男生好像還是不太會畫到眼睛)

說不定下次再去韓國會來個大反轉也不一定喔

黃泰京在戲裡面大部份都是酷酷的表
其實內心卻是個單純的大男孩


來張燦爛的笑容做這篇的ENDING巴
真的是比女生可愛~我要昏了昏了


~以上圖片皆來自百度貼巴~

看在我那麼辛苦找圖寫文的份上 親愛的捧油 給我一個 推推推推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