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是時候發一篇韓劇分享呢!!
((其實我一直在等錢的化身播完,沒想到他就像台灣八點檔一樣,越演越長都不知道他要演到哪裡去,
只好提前跟大家分享))

這次一連分享四部:那年冬天,風在吹、鄰家花美男、七級公務員、錢的化身



心目中第一名,完全無爭議頒給 - 那年冬天,風在吹
不僅演員陣容強,劇情更是精彩,如果喜歡"善良的男人"這部一定不能錯過 ! !

趙寅成、宋慧喬、金汎、恩地,一字排開 多麼堅強的陣容阿~
尤其是趙寅成,自從退伍後的第一部韓劇,更是添加不少話題。
((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也頗具新意,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張張都有畫報的感覺。






至於劇情大致上就是,男主角為了錢只好假冒朋友的身份進入有錢人家,但是愛上朋友的妹妹。

看似簡單的劇情卻頗有張力,雖然該劇大紅,卻沒有灑狗血的增加集數,另我感到佩服!!
16集剛剛好,一集接著一集,如果還沒看過的捧油,我想可能會無法按停止鍵,呵呵~~


趙寅成,天生衣架子的身材,好險該劇的造型師沒浪費他的本錢,在他身上完全打造吳樹風格
看得我都想寫一篇吳樹穿搭呢,連我最愛的RM有一集都完全COPY他的造型

長大衣 吊帶 休閒褲
這長大衣顏色還多采多姿,但是穿在他身上卻一點都不奇怪。





宋慧喬,好久沒看到她接演小螢幕呢,果然挑到好劇本再搭上她好演技,今年戲劇大獎一定有她!!
她劇中穿搭也讓人喜番,




整部戲的場景、運鏡色彩都好唯美,絕對是視覺上的享受~










鄰家花美男

這是一部輕鬆小品,不需要用太糾結的心情來看。
喜番輕鬆一點無厘頭一點的捧油,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部~

劇情大致上是,一位心/生理都封閉的女主角,一直把自己關在家裡,能不出門就不出門
卻認識到外向、喜好交朋友的遊戲製作家。((劇情就是要把女主角拉向世界面對人群))

朴信惠,她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無論是造型、外貌還是身材,整個就是大轉變~

七級公務員
如果以動作導向的韓劇來說,這部算是比較輕鬆一點的劇情

周元,我對他不太熟悉,
崔江熙,從守護BOSS開始我就滿喜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