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21613

 

 

哇,終於 在30歲的這一年送自己一份大禮 - 法國浪漫之旅

生平第一次踏上歐洲國度,還真是有點緊張,但是去完後我發現自己的心還在那邊...遲遲無法收回阿 ! ! ! 

11天,這中間太多可紀錄的事情呢,希望我有這動力可以努力寫完我印象深刻的地方以及人事物。

左思右想,不知道這第一篇該如何下手,後來想想,大家應該是最想看戰利品的文章巴...哈

(也是我大破產要努力賺錢的深淵)))))

 

SO,就用戰利品文揭開這序幕好呢,哈 看我可以寫到哪邊....(這真是耐力大考驗)))

 

 

精品部份:

講到法國,當然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精品,出發前我就已經努力做功課呢 ! ! !

畢竟精品光是定價就比台灣便宜呢,再加上退稅,我說真的,喜歡精品的朋友去法國真的不要不買 ! ! ! ! 

不然回台灣一定會 大 大 大 後 悔 ! ! !

在列清單的時候,我就大概設定要購入一個大包 一個小包,至於品牌我什麼都想過....

也親自挑了一天先到台灣百貨公司裡看看實品,(是不是夠專業的呢)))) 

我大概有想過的牌子如下:CELINE CHLOE GIVENCHY BALENCIAGA SAINT LAURENT

這真的需要幾番掙扎跟考慮,畢竟好看得包包太多,自己的荷包太小...(淚)))))

後來,CELINE - LUGGAGE NANOBALENCIAGA - WORK 雀頻中選 哈哈哈 搞得跟選妃一樣....

嘿,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太眷顧我還是怎麼樣,竟然都讓我買到呢,還讓我買到我喜番的顏色。

(到時這幾個包包我一定會另外寫專門文做分享低)

 

 

 CELINE - LUGGAGE NANO 

P6271709

 

 

 BALENCIAGA - WORK 

 

奉上機車包法國官網:http://www.balenciaga.com/fr

關於機車包也可以看我之前CITY分享文:http://ray011414.pixnet.net/blog/post/1978576

 

 

P6271718

 

 

   BALENCIAGA - CITY 

下面這兩款CITY都不是我低唷,千萬千萬不要誤會阿....本人真的只是個窮酸的上班族,哈哈哈

P6221686

P6221687

 

 

 CHANEL - 銀色雙C菱格荔枝皮長夾 

後來想想我的皮夾也用好久囉,MIUMIU標誌都落漆呢,哈哈 就趁這時候一次忍痛換新的好呢.....

(女人要買東西,理由真的會很多種 五花八門阿 哈哈哈)))

 

原本想考慮SAINT LAURENT,但是沒想到他們家皮夾價格竟然跟CHANEL差不多耶,天阿...

我想一般常人應該都會選擇CHANEL巴,哈哈哈 沒錯 我也是那個常人! ! ! 

P6271712

 

 

 特別放幾張讓大家看看那天在拉法葉百貨有多可怕,第一次感受到買精品是個生心理壓力極大的一件事情,而且真的像菜市場.....

我不誇張,我買完是整個大虛脫,恍神加呆滯超久一段時間低

(體力跟耐力競賽,還有旁人虎視眈眈的壓力...超可怕))))

拉法葉百貨公司其實是個漂亮地方,但是我完全沒體力好好逛,非常非常殘念,可能完全沒想到買個精品可以讓我這麼崩潰巴....

再加上退稅的時候,好死不死遇到拉法葉百貨的樓管小姐(是位法國漂釀女生),竟然要我幫助填問卷調查,我都傻呢....

畢竟本人英文實在不是很好,我都表白我英文不好,她還說沒關係,她會幫我完成...

妳們說說,她都醬講呢,又客氣,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結果搞得跟英文口試面試一樣,超緊張低。天阿天阿,我真的都被嚇傻呢....

 

(以上購入地點:拉法葉百貨公司一樓)

 

奉上拉法葉百貨公司的官網:http://www.galerieslafayette.com/

 

13

 

 

 LONGCHAMP 

(原本我是沒打算買低,因為沒特別偏愛,但是某天在法國街上被一女子提這咖給整個吸引住,立刻默默加入清單

女人就是容易被影響跟收買,沒想到,我也是這種類型低人....

 

(購入地點:里昂新城區專賣店) 

 

奉上LONGCHAMP法國官網:http://fr.longchamp.com/

 

P6221631

P6221632

 

 

  巧克力品牌部份  

歐洲有名的就是精品,再來就是甜品,尤其是巧克力 這次有特別帶回法國有名的 - MAXIM'S

(之前會知道他也是因為我的姐妹用這間餅乾當做喜餅,那時候就覺得很厲害呢....)

P6221660

 

 

不要小看這幾盒,好像沒多少東西,也花了我台幣2000多,真的是不太便宜的品牌

不過包裝真的頗精緻低,送禮或是請人吃吃東西都是不錯的選擇 ! ! ! 

 

(購入地方:巴黎拉法葉百貨公司六樓)

4

 

 

  其實還有另一巧克力品牌可以選擇,那就是 - FAUCHON  

P1540036

 

 

 如果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參考這牌子低。我自己是沒特別購入,好險理智還是有拉回我一點點...

巴黎拉法葉百貨公司六樓也有這牌子唷。喜番低捧油也可以參考看看~~

他們家東西包裝應該是女孩門的愛,帶點巴黎性感風情的感覺,比較偏女性化一點的設計

(我真慶幸自己可以逃脫這間店ㄟ)

 

這些照片是在巴黎市區他們的專賣店拍到低,專賣店超大又漂釀,一不小心,皮包就會失血的那種可怕....

2

 

 

  薰衣草相關商品 

左邊瓶裝罐,這算是導遊推薦比較特別的東西 - 晚上睡覺前可以噴在枕頭上的香氛劑 幫助入眠低東西...

(聞起來頗清新的,不會刺鼻))))

 

右邊是乾燥花,可以放在衣櫥或是室內改變一下環境香氣。

說真的 我是個怕很香或是很人工味的人,不過這幾樣真的聞起來還不錯,不會太刺鼻````

 

(購入地點:這是在塞農克修道院買的 (他們這邊最著名的就是薰依草啦))))

P6221649

 

 

 馬賽皂 

到法國最不能忘記的就是手工香皂呢,我自己是手工香皂愛好者,已經不愛用沐浴乳這種東西呢 ! !

 一看到手工香皂,我都陷入瘋狂呢 哈哈哈 

 

超多種味道可以選擇,選到我鼻子都累呢,聞的非常非常過癮 其實很多觀光景點小店都有在賣~~

完全不用怕買不到低。所以也不用一次大量購入,可以慢慢買。

 

(購入地點:亞維農 教城皇宮內小店

P6221672

5

 

 

下面這也是香皂,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這是在亞爾醫院購入低,因為亞爾醫院跟梵谷也有相當深的淵源~

所以有發現他上面的圖案嗎 哇哈哈哈

這香皂特別就特別在上面圖案是梵谷的畫作,味道也頗好聞低,拿來當伴手禮頗適合低。

 

(購入地點:亞爾醫院內的小店)

P6221668

 

 

  畫家村 - 手工畫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種手工畫有特別著魔的點,所以逛到聖心堂旁的畫家村簡直是陷入瘋狂境界。

哈哈,雖然小小一區域,我逛了好多圈,每個畫家都好吸引我喔,實在搖擺不定。

 

最後終於購入兩幅手工畫,哈,我要當我的傳家寶啦啦啦啦,萬一畫家一出名,我就發大財啦....哈哈

特別挑了兩款不太一樣的風格,一種是比較現代感、另一種就比較寫實感。都好好看喔....

 

畫家人都好好唷,哈,我的媽阿,不過我的臉也太紅呢巴...因為剛吃完中餐,配了點酒,哈哈哈

雖然我的英文爛,不過還是跟這位漂配的畫家聊得很開心呢,他很開心我們這麼喜歡他的畫,我也很開心能買到他的畫,哈哈

 

(購入地點:聖心堂旁的畫家村)

P6221675

6

 

 

 明信片 

除了香皂以外,我覺得到處都有賣最多的就是明信片,完全完全不用怕買不到 只怕買不完....

每區都有自己區域的明信片,也有些地方是賣比較特別一點的明信片,都有,超多選擇~

我買到頭都昏呢,哈哈哈

 

(購入地點:各景點小店均有販售)

P6221673

 

 

 鐵盤 

這算是我第一個下手的紀念品,雖然只是簡單的畫作,但是用在鐵盤在也別有風味呢... 

當作家裡擺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哈哈,不過千萬不要下手太快,因為真的到處都有在賣,不用覺得錯過可惜

(切記切記))))

 

(購入地點:艾日藝術村小店)

P6271698

11

  

 

這是我們第一家下手得紀念品店。特別拍照留念一下....

如果喜番生活家飾的朋友,去法國應該會有失心瘋狀況,哈哈哈 很好買 ! ! !  

12

 

 

 甜點小蛋糕 

這應該算是比較道地,他們當地在吃的小點心巴,光看包裝就是我的菜。

不扛回台灣真是對不起自己呢。````

 

果真好吃低耶,就像小海綿蛋糕一樣,但是上面布有葡萄阿或是一些小糖果,很好吃呢!!!

味道很不錯,若是在法國有看到 不妨買個一包吃吃看。

 

(購入地點:休息站內)

P6221658

 

  

  LAUDREE 

我想這品牌大家應該完全不陌生巴,哈哈哈 在台灣已經有引進呢````

 

除了甜點以外,部份週邊商品在台灣也買得到,其實我本來也沒打算下手低 (真的))))

但是沒想到竟然讓我遇到這品牌的店,又不巧有時間逛 又剛好發現這化妝包

又恰巧我得化妝包已經爛呢,一切都是緣份阿阿阿....結果我又手滑呢 哈哈哈

 

這化妝小包真的非常不錯,大小剛好,剛好可放粉餅 護唇膏 跟小東西 前面可放面紙,裡面還有小隔袋 

不買都會對不起自己呢....

 

(購入地點:巴黎LAUDREE店)

P6221651

1

 

 

在這裡還遇到一個小插曲....

就在我當起觀光客要與戰利品跟店面合照時候,這位法國人...竟然突然搭起我的肩一起合照....

((看我笑的有多尷尬))

我真的頓時有被嚇到,哈哈哈 不過他應該只是單純熱情呢一點,哈哈哈

3

 

 

  香水 

行程中有一站是香水製造地,想當然一定有賣香水囉 ! ! !

 

其實,很多大廠品牌都是由這出廠低,只是再加上包裝跟行銷 價格當然往上翻倍

如果不介意他們自己的包裝,不妨可以帶個幾罐當做伴手禮也不錯

我自幾買香精款,算是濃縮版,所以不用噴太多就夠用呢~味道還不錯 ! ! !

這幾天用下來感覺不錯呢~滿推低!!

 

(購入地點:普羅旺斯香水中心 - Fragonard )

P6221640

P6221642

 

 

 這就是這個香水製造中心的位置外觀囉,除了我們以外,其實很多外國人也都會來這邊參觀呢。 

8

 

 

 OUTLET - COACH 

沒想到 最後一天的OUTLET行程這麼可怕,我說真的 我最後一天是逛心酸低....

 

前面現金+刷卡,我已陷入深淵呢,OUTLET完全不敢亂逛,只買呢要送家人的禮物

我自己的東西 (淚) 完全沒有,一個都不敢亂買!!!!(只能怪自己在拉法葉失心瘋去呢)))))

這裡OUTLET好好逛喔,有LONGCHAMP COACH 對對竟然有MK 款式還不少勒 我真的是心酸到不行 ! ! ! !

 

好險在這邊我有稍微拉住自己一點,不然真的是欲哭無淚阿,真的會沒眼淚....

 

(購入地點:LA VALLEE VILLAGE)

9

 

 

這就是我們逛的OUTLET,佔地頗大,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獨棟的位置,逛起來很舒服```

而且整個用起來就跟渡假村一樣,真的非常非常不錯。

只能怪自己在拉法葉大發瘋,看巴,OUTLET只能乾瞪眼呢.....

心 情 真 是 不 太 美 麗 ! ! !     

10

 

 

以上,其實除了精品以外,我還真沒買什麼東西```

伴手禮,吃吃喝喝,分完後,哈哈,真的沒什麼東西呢....不過有滿滿回憶跟漂釀照片留存著

 

但是不得不說歐洲國家物價真的高,我真覺得自己的錢好渺小阿 (心酸酸))))

-->好像沒買什麼,也花了不少錢。((這是重點))

 

 

以上,報告完畢。

 

再來我就要來寫幾篇我印象深刻的遊記或是開箱文呢 盡請期待阿 哈哈哈

 

 

 

其他法國遊記請看:

[法國]2014 南法普羅旺斯+巴黎 - 驚喜農村採松露和滿地遍野的薰衣草花田之旅

[法國]2014 南法普羅旺斯+巴黎 大城小鎮11天之旅 - 艾日Eze Village/聖保羅Saint Paul de Vence/勾禾德Gordes 山城遊記 (上)

[法國]2014 南法普羅旺斯+巴黎 大城小鎮11天之旅 - 艾日Eze Village/聖保羅Saint Paul de Vence/勾禾德Gordes 山城遊記 (下)

[法國]2014 南法普羅旺斯+巴黎 大城小鎮11天之旅 - 來當真正南法莊園旅館的主人 - VILLA AUGUSTA 奥古斯塔别墅酒店

[法國]2014 南法普羅旺斯+巴黎 大城小鎮11天之旅 - 追隨梵谷腳步 巴黎近郊 - 奧維小鎮(AUVERS-SUR-OISE)

[法國]2014 南法普羅旺斯+巴黎 行健旅遊大城小鎮11天之旅 - 追隨梵谷腳步 亞爾古城 Arles 竟然有羅馬競技場

 

 

歡迎加入我的痞客邦或是粉絲團唷,有更多文章跟大家分享 ! !

痞客邦:http://ray011414.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Ray-From-Korea/115126898562654

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12811/

窩客島:http://www.walkerland.com.tw/member/view/39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From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